[命运2同人文]《光之传说:遗物》冰封行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3:24:28 作者:见证者的第五门徒 Language

一个新的系列,讲述天伦-3中兰尔-21的故事

会讲到很多关于布瑞集团和战争思维的相关

喜欢这个系列的话要给我点赞充电哦!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继续更新的动力!!!!!

冲冲冲家人们

[命运2同人文]《光之传说:遗物》冰封行星-第0张

“董事长,晨星空间站的附属战争卫星检测到未知的力量正在接近我们的EXO生产中心,”一位身着华服的男性EXO站立在布瑞科技董事长克洛维斯二世的全息投影前,手里的PAD显示着诸多部门传来的讯息,“所有殖民者正在转移设施的重要资料,传输到火星总部。”

“SIVA粒子库存呢?”

“运输船正在装载它们,并送往俄罗斯发射基地。但是这里仍有一个项目,没有您的许可我们无法转移。”EXO继续说到

“是我三个孙女的项目?”

“不,是您亲自下令的,SIVA控制工程。”

“允许转移。”

“但是,大型运输船已经不够了。”

“没有一点空闲的船了?”

EXO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抱歉,董事长,没有了。”

克洛维斯二世眉头紧缩,“用我的船,把三具机体转移。”说着,EXO的PAD中出现了克洛维斯的私人飞船许可证。EXO被克洛维斯二世的行为所震惊,他紧张的看着董事长的投影。

“那您呢?”

“我自有打算。”

“是,董事长。”

“扎林一号,以后你就是我司的代理董事长。”

“这……”扎林一号不禁陷入沉思

“别让我的那三个孙女搞砸了。”

“是,布瑞先生。”

 

[命运2同人文]《光之传说:遗物》冰封行星-第1张


八年前……

“006号机又失败了,塞克教授。”教授助理巴克一脸沮丧的向安·塞克教授汇报了第六次实验的结果,“每次我们的程序人格都会被SIVA反噬。几次实验的结果都是这样……”

塞克教授仍旧盯着他从各路收集的论文,并没有回应巴克的汇报。“但是,我们在VEX的机体上的实验成功了。并且成功铸造了几个……方块。”

“VEX思维模式的实体,真是浪费。”

“我们还要继续吗,上面已经不耐烦了。”

“巴克……必须会有牺牲。”塞克教授拿下了他的眼镜

巴克不理解的摇了摇头。

“我们需要活的人格。”塞克转身看着巴尔克

“是”

巴克离开教授办公室,兰尔正在门口等待着他

“教授说了什么,哥哥?”

“兰,我很抱歉。”

“什么,你看着我,告诉我。”

“我要接受EXO的躯体,带着SIVA活着。”

“哦不,不行,绝对不行。”兰尔使劲的摇着头,“你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不能让你去。”

“为了人类。”

“那让我一起去。”

“不!”巴克紧紧的抱住了兰尔,“我已经无法回头,但你可以。”

……

 

移植仓转移的五天后

地点:西藏,布瑞科技与中华航天联合研究所,五号设施—控制大厅

两台巨大的卡车伴随着巨大的噪音驶入了研究所的地表车库,几名技师操作着巨大的工程抓壁将卡车所运载的铁罐卸下,装载上研究所的实验平台上,随后便被电梯平台转移到地下的实验室中。研究所的所有人都在议论纷纷,讨论着这两个铁罐子里到底装了什么。

就在同时,扎林一号的飞船也从运载基地抵达了五号设施。新董事长与他的助理从飞船上走下,研究所的几名首席科学家与领事早早的在停机坪恭候他们的到来。

“很高兴见到你,董事长秘书。”

“好久不见,黄领事。和你说个好消息,我已经是布瑞集团的新任董事长了。”

“真替你感到高兴啊,董事长!”黄领事激动的抱了抱扎林一号

“这两个生化罐就交给这里的科学家们吧。老黄,带我去城里逛逛。”扎林透过透明的隔离墙,望着远处的布达拉宫和拉萨城,心中充满了喜悦和激动。

这是他记忆中第一次来到西藏,即使曾跟随集团组织的旅行来到过中国,那也只是去过北京、上海那样的超级都市。透过定制的电望眼望向远处布达拉宫台阶上来来往往的僧人和游客,他心中想去看看的念头愈发强烈。

扎林刚准备问助理自己还有没有时间的时候,研究所的主管就打了个电话过来

“扎林先生,我们是否需要为实验体植入他们前生的记忆?”

“呃……先缓缓吧,维持生命就行,明天我亲自过来。”

“好的,先生。希望您在这能住得习惯。”研究所主管挂断了电话。

扎林回头看了看研究所,又看了看黄领事

“老黄,能不能带我去城里逛逛?”

“当然可以了,我知道一家店的烤牛肉特别好吃,等会开我的车去。”

扎林的脸上露出了激动的表情,嘴部的光源开始快速的闪烁,“太好了,我真的很想尝尝西藏的当地特色!”

 

[命运2同人文]《光之传说:遗物》冰封行星-第2张


在牛肉馆中吃完了午饭,扎林和黄领事来到了布达拉宫脚下,一眼往不到边的楼梯让两人看到就腿软,所以他们选择乘坐黄金时代建造的悬浮电梯。悬浮电梯并不像大厦中是密不透风的,而是一个有护栏的悬浮平台,来自喜马拉雅山的寒冷山风能够直接吹在乘客脸上。扎林闭上了他的双眼,感受着来自地球大气的温暖。

“旅行者教会的势力那么大,当地的佛教没有受到影响吗?”扎林问道

黄领事摇了摇头,“唉,肯定有的。自从旅行者教会扩张以来,其他宗教的地盘都快没了,只剩下那几座宗教圣城不受影响,这里就是其中之一。这里的人们几乎过着和曾经差不都的生活,就算旅行者教会在这里开设了所谓教堂,我相信也不会有很多去。”

“那其他地方呢,比如欧洲?”

“早就是旅行者教会的地盘了,那里的大多数平民百姓都愿意相信旅行者,它真的带来太多新技术了。”黄领事叹了口气,抬头一看,表情突然又高兴起来,“你看,那就是红宫!布达拉宫最高的地方!”

“今天能去看看吗?”

“恐怕不能,僧侣们正在举行仪式,暂不对游客开放。”

“那真是……太可惜了。”

“我们就在外面转转吧?”

“也不错。”

 

在一家餐馆中吃完了午饭,黄领事亲自驾车把扎林一号送回了设施,一路上虽有说有笑,但扎林一号却始终无法安心,他仍在纠结是否启动实验体。

两人告别后,黄领事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而扎林一号则独自来到实验室中。实验室早已经熄了灯,只剩控制器面板和机箱的微弱光源亮着。他借手臂上的移动终端点亮了实验室的灯光

哒~

实验室缓慢的亮起,灯光从四面八方向照向矗立在实验室中央的两个生化罐。扎林在控制面板上输入了自己的权限代码,生化罐外层的金属保护层缓缓开启,露出正在生化罐中的两名EXO实验体。蓝色的灯光将整个生化罐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光源,让扎林几乎睁不开眼睛,不得已他只能启动自己的遮光镜。

他正在犹豫,因为他不清楚这两具实验体是否被SIVA程序吞噬,又或是其他的不可控因素。他的手迟迟不敢落下,迟迟不敢授权记忆植入。

突然间,实验室的灯光一阵闪烁,就仿佛地震一般,与扎林同行的布瑞技术员一则紧急通讯直接接入了扎林的移动终端。

“一切都完了,董事长。战争思维已经彻底关机了,最后的报告是……”

“是什么?你说话啊!”扎林的神情逐渐紧张起来

“黑暗……降临。”布瑞技术员掐断了通讯

“黑暗……喂?你说话啊?喂?”

留给扎林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是他最后的机会。倘若成功,人类终将在两名实验体的指引下重拾黄金时代的技术;若是失败,SIVA将会吞噬一切外星殖民地和地球。

“这会是一场豪赌,你们……可一定要成功!”

扎林输入了最后的确认代码,记忆植入程序开始运转,线缆从罐顶伸出,接在他们头部的接口上……

 

研09^!@$整1/4%@#?!:未知

人8>s=??(>?2测:0

实-=2#?X:未知

#84*2率:0%

研究所的次级战争思维向总机发送了灾难的最后结果,陷入了永久的休眠

 

[命运2同人文]《光之传说:遗物》冰封行星-第3张


旅行者停留在地球的上空,一道光能的冲击波冲垮了黑暗的浪潮,随即双方便陷入了沉默。人类的居住地几乎被摧毁,超级都市的灯也不再亮起,黄金时代的技术散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幸存的人们集聚在一起,躲避寒冷的风暴和荒野的危险。

研究所的废墟上,一个机灵扫描了整片区域,发现了两个合格的光能受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