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深陷泥潭,马哥能拯救WE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2:51:23 作者:大白游戏说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深陷泥潭,马哥能拯救WE吗?-第0张

在7月3号刚结束的LPL常规赛中,WE以1:2不敌RA,吞下了这个赛季大场的第五败。凭借着这个第五败,WE在17支LPL队伍中稳稳垫底,因为比他高一名的IG都有1分进账,而WE这赛季还没能取得大场首胜。

【英雄联盟】深陷泥潭,马哥能拯救WE吗?-第1张

回顾这场B03。第一盘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是很明显WE得阵容后期非常缺伤害,而这场比赛拖到了34分钟以后。第二盘WE马哥金克丝发挥出色,双方都有一波重大失误,双方也都团灭过对方,最后还是WE笑到最后。决胜局前期WE节奏全乱,前期0:8开局。对面佛耶戈早早滚起雪球,也早早出了神分+死舞。最后一盘WE算是被对面碾压了。

【英雄联盟】深陷泥潭,马哥能拯救WE吗?-第2张

WE这赛季已经用了多套阵容,中单XIYE和香克斯轮换,ADC马哥和XING轮换。辅助可达鸭表现不佳,换上小将HEAL,只能说是中规中矩。难以想象,去年非常有几乎拿世界赛门票的WE,S12的春季赛表现极为糟糕,夏季赛如果按照目前的表现来看,也是地狱难度开局。

【英雄联盟】深陷泥潭,马哥能拯救WE吗?-第3张

马哥没来,WE的老粉丝像盼星星盼月亮那样盼望马哥到来,因为WE老粉相信马哥是WE的救世主。事实证明,马哥是有CARRY比赛的能力的,但是马哥加盟后WE打法明显偏向4保1,对手也很清楚,只需要拼命军训WE下路,不给马哥发育顺畅即可。WE上野这赛季是没有替补的,从目前表现来看,有点糟糕。

【英雄联盟】深陷泥潭,马哥能拯救WE吗?-第4张

【英雄联盟】深陷泥潭,马哥能拯救WE吗?-第5张

如果WE真的想突破,不妨大手笔一点。既然中,下和辅都有替补,效果都不佳,何不给上野也找个替补?既然马哥可以带领队伍赢下比赛,那就把4保1战术贯彻到底。可以跟以前的RNG学习下,怎去改良4保1战术。对面人抓我方马哥的时候,我方其他队友该干嘛。或者在野区布置一点防守视野,让马哥被抓的机率降低?无论如何,WE的老粉丝还是希望看到WE拿到夏季赛首胜的,WE加油。以上就是本篇英雄联盟文章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lpl夏季赛#

【英雄联盟】深陷泥潭,马哥能拯救WE吗?-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