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勇士》「陀螺手·契约测试」考核资格已发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2:30:33 作者:【教官】米欧 Language

亲爱的极境星人:
契约测试的陀螺手认证信息已录入完毕,考核资格已发送到入选陀螺手的QQ邮箱,关于契约考核,以下内容需要重点关注:

1、通过本轮契约考核的陀螺手,可在短信和QQ邮件中查看来自《螺旋勇士》官方发布的认证通知书,并在QQ邮箱中查收专属激活码;


2、本次考核需要陀螺手携带激活码进行身份认证。请妥善保管您的个人激活码,切勿进行外泄、交易、共享等一切引起账号丢失的行为,谨防因上述原因导致测试资格被取消等问题;

3、官方测试Q群已随QQ邮件告知,每个手机号仅可加群1次,请收到信息的陀螺手尽快申请入群,获取测试更多信息,审核时间可能会较长,请陀螺手耐心等待,感谢您的理解!

4、如果您对本次契约考核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加群与管理员进行交流。

本次没能邀请到所有参与考核的陀螺手,米欧表示十分抱歉,希望在不久后,能与您在极境星正式见面!
《螺旋勇士》「陀螺手·契约测试」考核资格已发放 - 第1张
--------------------------------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账号,获取更多福利抽取信息及游戏新鲜资讯。
官方B站:@螺旋勇士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螺旋勇士
官方Q群:官方2群(23246111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