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021年度报告,我的游戏大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37:15 作者:太阳战士熊猫 Language

  首先,迎来我在2021最喜欢的游戏!

【PC游戏】2021年度报告,我的游戏大赏-第0张

  纯正的魂味,三代以来最棒的地图。玩过的人都说好!因为是重制版,画面看上去也一点不差。365里路,每里死法不一样。如果没玩过魂游或者类魂的推荐魂三入坑。

【PC游戏】2021年度报告,我的游戏大赏-第1张


  轻松休闲的一款收集癖游戏,轻快舒适的BGM,配上可爱的画风。还有和现实世界共同的时间。在疲劳的工作或者学习后,玩上一个小时,感受熊熊带给你的治愈。

【PC游戏】2021年度报告,我的游戏大赏-第2张


  同样的又是一款治愈游戏,扮演一位老头,踏上一个寻找“心”的旅程。在轻快的BGM中,找寻着过往自己的记忆。

【PC游戏】2021年度报告,我的游戏大赏-第3张

 

  多人联机,狼人杀?差不多类似。但是和狼人杀也有挺大的区别,毕竟你可以明着打,成为一匹旱狼,以一人之力单挑全部好人。当然作为好人,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出那个背叛者并非击败他,最终逃出雪原。

【PC游戏】2021年度报告,我的游戏大赏-第4张

 

  这是我除了魂一之外最推荐的游戏,它有着新奇的玩法(眼部捕捉,要有摄像头哦),也讲述了一个孩子对自己释怀,去承认自己的过程。游戏全流程约2.5h,在这2.5小时内你能获得一个心灵的感动,一个字,值!

【PC游戏】2021年度报告,我的游戏大赏-第5张


  一款画风可爱,具有节奏感的游戏。讲述了两个人因为“爱”而改变自我(一定程度上),追寻梦想的游戏

  可以史低时购买,原价不推荐。游戏全流程约1.5h。

【PC游戏】2021年度报告,我的游戏大赏-第6张


  关键词:像素风、动作、赛博。

  主角拥有控制时间流逝的能力,徒刀砍子弹!讲述了一个失忆的刺客找寻自己记忆的故事。(简略)这有什么好说的?还不冲?

  游戏全流程约10h。

【PC游戏】2021年度报告,我的游戏大赏-第7张

  


  最后推荐个小游戏,无双割草。优秀的配乐,极强的节奏感。在这里我跟你赌个点赞,你两个小时打不通游戏!打通了当我没说,最后一个boss堪称人间噩梦。

【PC游戏】2021年度报告,我的游戏大赏-第8张

  当然我的2021不止买了这些游戏,不做无意义的推荐,像是人尽皆知的大表哥2和、死亡搁浅、奥日等也就没出现在推荐里。

  如果可以的话在评论区留下你最喜欢的游戏还有你最推荐的比较冷门的游戏吧!让我也去尝试走入你的世界吧。#Steam爱好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