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巨型乐高迪士尼壁画在伦敦揭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3 20:01:34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随着全新版本的乐高® 迪士尼城堡的发布,一座大型迪士尼主题壁画在伦敦揭幕。这是四幅由迪士尼悠久历史中的魔幻故事启发的乐高壁画之一。这个迪士尼100伦敦壁画由超过220,000块乐高积木组成,包括各种迪士尼和皮克斯角色。另外三个迪士尼壁画将由乐高粉丝在曼彻斯特、巴黎和纽约的乐高商店建造,四幅LEGO壁画将在比隆的乐高之家展出。


【周边专区】巨型乐高迪士尼壁画在伦敦揭幕-第0张

这项宣传活动是乐高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的,以庆祝两个品牌的合作和迪士尼乐园的重开。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提供一种互动、有趣、安全的方式,让粉丝们感受到迪士尼的魅力和LEGO的创造力。

【周边专区】巨型乐高迪士尼壁画在伦敦揭幕-第1张

据悉,这项活动将持续到今年8月31日,期间乐高商店还将提供各种迪士尼主题的限量版积木套装,让粉丝们更深入地了解迪士尼和LEGO品牌的魅力。此外,顾客还可以在LEGO商店内参加迪士尼主题的创意工作坊,学习如何打造自己的迪士尼故事。

【周边专区】巨型乐高迪士尼壁画在伦敦揭幕-第2张

乐高和迪士尼的这次合作不仅仅是一次营销活动,更是两个品牌的重要合作里程碑。两者在教育、文化、创新等领域的合作,为年轻一代创造了更加丰富、多元、激发创造力的学习和娱乐体验。

【周边专区】巨型乐高迪士尼壁画在伦敦揭幕-第3张

通过这次活动,乐高和迪士尼再次向大众证明了他们所代表的品牌价值:创造力、想象力、互动、娱乐、品质和协作。我们相信这次活动将带给大家一份难忘的童话体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