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XG.Paparazi灬采访:Maybe、SumaiL和狼哥让我对线感觉棘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1:45:05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在XG战队二比零击败了PSG.LGD战队以后,队内的二号位选手Paparazi灬接受了国外解说们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你们现在觉得自己是中国区最强的队伍吗?


A:额,并不是吧。我感觉我们也就中等偏上一点吧。

Q:和莫言打对线的感觉怎么样,是你喜欢的这种中单对决的感觉吗?

A:还可以吧,挺厉害的呀。

【刀塔2】XG.Paparazi灬采访:Maybe、SumaiL和狼哥让我对线感觉棘手-第0张

Q:你们有游戏外的交流吗?

A:线上的对手吧,一般不怎么交流。

Q:你觉得LGD现在拿出了百分百的力量,还是他们在藏一些实力和战术?

A:说实话我不太了解。

Q:你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在中路基本上把大家都打了一圈。你觉得现在对线把把打线优的难度怎么样,是现在更简单还是之前DAC拿Solo大赛的冠军简单?

A:差不多吧,对线这东西看状态吧。

Q:你在中路让你觉得最棘手的对手是谁?

A:Maybe、SumaiL和狼哥。

Q:后面还有机会看到你在中路玩影魔吗?

A:有可能吧。

Q:当时为啥决定要换回中路呢?是自己更喜欢打中路的对线还是为了团队转换一下自己的角色?

A:一号位打太菜了,就转二号位了。

Q:lou的进步非常大,你感觉作为队友给他的帮助有多大?

A:Dy对他的帮助可能更多一点吧。我们就还好,正常给他一点建议。

Q:在比赛外,你们队伍是严肃还是搞笑?

A:比较搞笑一点。大家都挺活泼的。

Q:谁是最搞笑的?

A:Pyw。

Q: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之后的比赛好运。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