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XG.跳刀跳刀丶采访:哈斯卡一直是我们的秘密武器,老十一谜团玩得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1:12:03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在XG战队二比零击败了PSG.LGD战队以后,队内的教练跳刀跳刀丶接受了解说们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想问一下,你们是怎么应对PSG.LGD这支队伍的?


A:就是赛前有资料嘛,有训练和比赛的资料分析了一下。赛前做了一些准备工作和模拟BP,最后效果还可以吧。

Q:从教练的角度来说,哪一局选得更满意一些呢?

A:第二局吧。因为他们第一局一手选了术士,我们也一选了术士。感觉我们反手点了个谜团,团战很猛很好打。

Q:其实你们第一局的阵容选得也比较好,想问一下你们第一局的哈斯卡是什么时候设想的?

A:是的,就中间阶段吧。因为他紫猫很早就露了,因为我们之前也打过这东西,哈斯卡藏到最后,一直是我们的秘密武器,随时都可以拿出来。

【刀塔2】XG.跳刀跳刀丶采访:哈斯卡一直是我们的秘密武器,老十一谜团玩得好-第0张

Q:这算是你们给对方设的一个陷阱吧?

A:算是吧。

Q:跳刀跳刀丶怎么评价谜团这个英雄?

A:主要是老十一玩得比较好吧。最近流行什么英雄,他就会去玩,也能比较快的精通,这对我们团队有很大的帮助。

Q:你是怎么帮助lou重回巅峰状态的呢?

A:主要是通过训练吧,发现问题,大家一起总结,一步一步的吧,日积月累然后慢慢进步的吧算算。

Q:还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A: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还有对我们队伍的支持。因为我们队伍第一个赛季是A级,第二个赛季也没出去打比赛。所以对第三个赛季比较看重,希望后面能打出好成绩吧。谢谢大家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