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黑洞引力,撕碎一切!XG 2-0横扫PSG.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0:42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X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XG在线上取得很大的优势,他们在中期横扫对手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XG在线上再取优势,他们在恐怖利刃和灰烬之灵成型以后再胜PSG.LGD。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黑洞引力,撕碎一切!XG 2-0横扫PSG.LGD-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兽王和XinQ的米拉娜对阵lou的编织者和Dy的树精卫士,中路NothingToSay的虚无之灵对阵Paparazi灬的哈斯卡,下路Ame的恐怖利刃和y`的术士对阵old eLeVeN的谜团和Pyw的小小。

3分钟,谜团与小小将恐怖利刃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谜团、编织者和哈斯卡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三。

10分钟,PSG.LGD进攻上路并将哈斯卡击杀,谜团随即率队赶到战场将PSG.LGD轻松团灭。此战过后,X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4k。

14分钟,哈斯卡拿到黑皇杖,同时编织者也拿到林肯法球。

17分钟,XG在击杀了兽王等人以后进攻肉山巢穴,他们轻松击杀肉山帮助哈斯卡拿到不朽之守护。

21分钟,PSG.LGD想要动手哈斯卡结果没能将其击杀,谜团反手拉大吹响了反攻的号角。XG轻松击败PSG.LGD并推掉了天辉的中路兵营。此战过后,XG的经济优势高达1w1。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黑洞引力,撕碎一切!XG 2-0横扫PSG.LGD-第1张

27分钟,PSG.LGD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并将树精卫士和小小击杀,XG随即交出树精卫士的买活进行反打,他们成功在肉山巢穴处团灭PSG.LGD。最终XG在控盾以后摧毁了天辉的下路兵营。

32分钟,XG进攻天辉的上路兵营将恐怖利刃和虚无之灵击杀,PSG.LGD直接认输并不再抵抗。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黑洞引力,撕碎一切!XG 2-0横扫PSG.LGD-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old eLeVeN的谜团和Pyw的大地之灵对阵Ame的幽鬼和y`的树精卫士,中路Paparazi灬的灰烬之灵对阵NothingToSay的宙斯,下路lou的恐怖利刃和Dy的术士对阵Faith_bian的撼地者和XinQ的编织者。

1分钟,宙斯将恐怖利刃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宙斯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9分钟,XG在击杀撼地者以后强打肉山,恐怖利刃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的XG手持3k的经济优势。

22分钟,幽鬼与宙斯双大齐开将谜团击杀,XG就地反击将PSG.LGD轻松团灭。此时的XG已有8k的经济优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黑洞引力,撕碎一切!XG 2-0横扫PSG.LGD-第3张

27分钟,大地之灵与灰烬之灵强冲夜魇的中路二塔被幽鬼和宙斯击杀。

29分钟,XG在击杀了撼地者以后攻上了夜魇的上路高地,他们在撼地者复活之前摧毁了高地防御塔。

31分钟,XG控盾帮助恐怖利刃再夺不朽之守护。

33分钟,X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术士和大地之灵率先阵亡,XG交出二人的买活带走了PSG.LGD除幽鬼以外的所有人。随后恐怖利刃率队推进将夜魇的中路兵营和下路兵营摧毁。

36分钟,XG进攻夜魇的上路兵营结果他们被PSG.LGD打了个四人团灭。好在此战XG逼出了幽鬼的买活,这才没有因此而亏损太多。

39分钟,幽鬼与撼地者双大齐交将术士、大地之灵和谜团击杀,XG立马交出谜团的买活带走了撼地者与树精卫士。PSG.LGD随即后撤死守高地。

42分钟,XG控盾准备总攻夜魇遗迹,PSG.LGD前来干扰结果编织者被恐怖利刃击杀。随后XG走出肉山巢穴与PSG.LGD决战,他们团灭对手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44分钟,恐怖利刃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的XG胜券在握。

45分钟,恐怖利刃率队强拆,PSG.LGD不敌XG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