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白嫖总要胜利一次——《绿林侠盗的名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0:20:08 作者:一笑博天 Language

最近EPIC喜加一,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没想到E父又给了一次惊喜,这游戏我馋了好久还没领到的小伙伴在文章最后有链接。

【PC游戏】白嫖总要胜利一次——《绿林侠盗的名义》-第0张



本着赢一把人机打个PVP然后卸载一套早已熟练的流程,可是打着打着发现我一把人机都赢不了!不知道多少人和我一样。

但追求刺客信条的我在玩玛丽安时突然的一个发现,开启"爽"之路,成功夺宝。

【PC游戏】白嫖总要胜利一次——《绿林侠盗的名义》-第1张

我使用玛丽安

这是我第一把成功夺宝的截图,高达55杀,大部分是在守卫袭来时刺杀的,刺麻了!。

其实关键在于刺客-玛丽安的技能搭配让他有点超模了,在守卫袭来时由于突出,舞台完全可以交给泥一人独秀。


第一个技巧

【PC游戏】白嫖总要胜利一次——《绿林侠盗的名义》-第2张

辅助能力1:高效率的暗杀者

本人试过,杀死三个近战守卫就可以让大招充能好。这让玛丽安能高频率使用大招。


第二个技巧

【PC游戏】白嫖总要胜利一次——《绿林侠盗的名义》-第3张

辅助能力3:无声的屠杀

刺杀守卫可以延长大招持续时间,就算在守卫眼前杀掉另一个也不会红身,神技!


第三个技巧

灵活运用部件烟雾弹和大招

大招一开可以迅速从红身变白身,但烟雾弹需要你走进范围里面才可以。不管哪种方式,敌人会丢失视野,而你会猎杀他们。


技巧顺序

主要讲解如何对付最后守住夺宝这也是大部分人失败的原因。

  • 千万不要在离开点扎堆!!!在外面待着就算有人死掉也可以跑过去复活。
  • 守卫来了,一个人把近战的守卫全部吸引住,大招下的玛丽安可以全部杀完,剩下几个弓箭手,在大招持续时间里尽量杀完。
  • 守卫官来了后先用技能集火眩晕住,如果他们红身了有人一直追,玛丽安就负责全杀掉。不是熟练的艾达不要想着硬刚一群近战。
  • 玛丽安:大招暗杀->寻找烟雾弹->烟雾弹里暗杀->大招好了又大招暗杀->寻找烟雾弹......欢迎又一个侠盗里的刺客之王。


也许还有很多方法,大家也可以积极留言。#消暑攻略#(第一次投稿,排版不好看敬请谅解学习中)

【PC游戏】白嫖总要胜利一次——《绿林侠盗的名义》-第4张

领取地址: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

游戏配置

【PC游戏】白嫖总要胜利一次——《绿林侠盗的名义》-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