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运筹帷幄,蟑螂恶霸!RNG 2-0击败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9:51:5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Aster对阵RNG。第一局Aster的斯温前中期经济无解肥,控下一代肉山后Aster一度领先了将近1W的团队经济,但是中后期RNG的团队运营做的非常好,先知帕克带线,小强多次探信息破雾跳走,最后两波带线牵制后小强果断先手助RNG翻盘赢下了比赛的胜利。第二局双方都上演了运营与兵线的艺术,前期劣势的RNG撑到装备成型后掌握了团战的优势,但是Aster的狼人蚂蚁也通过带线破掉了两路,而最终RNG一波开雾抓死狼人,推高地时Kaka的小小果断发起先手,一波杀死了比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运筹帷幄,蟑螂恶霸!RNG 2-0击败Aster-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运筹帷幄,蟑螂恶霸!RNG 2-0击败Aster-第1张

RNG天辉,选出小狗帕克先知三核,小强和玛西辅助。Aster夜魇,选出斯温屠夫酒仙三核,毒龙和冰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先知,Kaka的小强对线Monet的斯温,皮球的冰龙,中路Somnus的帕克对线Ori的屠夫,下路Ghost的小狗,xNova的玛西对线Xxs的酒仙,BoBoka的毒龙。

3分半,帕克两个技能收兵之后走位大意,被屠夫贴身开烧黏住普攻,屠夫S两下钩子后一发钩子出手单杀了帕克拿下一血。

7分钟小强帕克都来到下路,帕克大招接沉默接小强刺直接击杀酒仙,屠夫TP下来支援但是先知也传送而来,RNG下路五人齐再杀屠夫。

对线期结束,Aster的斯温经济无解肥领跑。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运筹帷幄,蟑螂恶霸!RNG 2-0击败Aster-第2张

之后双方一直有来有回,但是斯温一直在狂暴刷。

19分钟双方野区交战,小强开壳低坡走高坡晕住毒龙,RNG虽然击杀了毒龙,但是Aster的BKB斯温赶来参战,RNG众人直接看不懂,小强先知小狗陆续倒下阵亡。

21分钟Aster开雾抓死先知,22分钟双方遭遇,屠夫咬直接控住帕克,帕克阵亡,小狗玛西随后倒下,Aster顺势控下肉山,斯温带盾,此时Aster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9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运筹帷幄,蟑螂恶霸!RNG 2-0击败Aster-第3张

但之后RNG的运营打的十分漂亮,通过帕克和先知带线,并且kaka隐身的小强多次破雾跳走让Aster一直发不起进攻,32分钟先知下路带线逼毒龙TP回防,与此同时RNG直接动手击杀了野区的屠夫,Aster众人赶来,冰龙大招击杀了先知,随后斯温想和天堂冰眼的小狗论剑,开启BKB却被先知发芽框柱动弹不得,好不容易发芽结束后小强玛西又突然杀出,接连两手控制让斯温动弹不得,斯温阵亡倒下,随后RNG打掉肉山,小狗带盾。

36分钟隐身小强带着小狗直接先手秒掉了冰龙,冰龙买活,斯温开大两刀砍死小强,双方板命,斯温血量见底开启BKB撒旦反手打出了小狗的盾,但是屠夫和毒龙陆续阵亡,斯温BKB时间结束赶紧撤走,但是冰龙再被追死,RNG直接一波捅基地,Aster发起死亡反扑无果,团灭后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运筹帷幄,蟑螂恶霸!RNG 2-0击败Aster-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运筹帷幄,蟑螂恶霸!RNG 2-0击败Aster-第5张

Aster天辉,选出蚂蚁毒龙狼人三核,土猫和炼金辅助。RNG夜魇,选出剑圣帕克剃刀三核,小小和亚巴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的狼人,BoBoka的土猫对线Ghost的剑圣,xNova的亚巴顿。中路Ori的毒龙对线Somnus的帕克。下路Monet的蚂蚁,皮球的炼金对线Chalice的剃刀,Kaka的小小。

1分钟,炼金摇摇乐摇满配合蚂蚁击杀小小,炼金收下一血人头。1分半率先到2的炼金蚂蚁双减甲动手再击杀了剃刀。

6分钟帕克亚巴顿小小冲塔杀毒龙,毒龙虽然阵亡但是土猫TP下来也击杀了亚巴顿和小小。

8分钟双方河道抢符,RNG先击杀了炼金,而毒龙法球和二技能输出拉满,配合赶来的土猫,毒龙将亚巴顿小小帕克陆续点死,收下三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运筹帷幄,蟑螂恶霸!RNG 2-0击败Aster-第6张

16分钟Aster控下肉山,蚂蚁带盾。但之后双方陷入僵持,团队经济一直不相上下。

27分钟Aster再打肉山,蚂蚁再带不朽盾。28分钟双方交战,Aster第一波技能都打在了小小身上,剑圣放奶棒帕克放大,小小点开绿杖安全撤走,而蝴蝶剑圣开启大招砍死土猫和蚂蚁,蚂蚁交盾,RNG剃刀阵亡后赶紧撤走。

37分钟Aster把兵线带到了上路高地逼出了RNG的TP回防,而RNG知道肉山刷新,众人在中路一塔处观望,没想到Aster的狼人和蚂蚁又把上路线带到了高地下,此时RNG众人的TP都在CD,Aster兵不血刃破掉了上路高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运筹帷幄,蟑螂恶霸!RNG 2-0击败Aster-第7张

38分钟双方遭遇,帕克大招毒龙,毒龙推推棒自己挣脱梦境缠绕,但是剑圣无敌斩单斩死毒龙,土猫炼金也被帕克剃刀切死,RNG随后收下肉山,剑圣带盾,剃刀带奶带刷新。

41分钟RNG想要推进上路高地,而蚂蚁偷掉了下路的远程兵营,RNG帕克剃刀只能回防,蚂蚁安全撤走。

43分钟蚂蚁用血棘和狼人的大支配打残了剃刀,剃刀不敢防守,蚂蚁再破掉了下路高地。此时Aster已经手握上下两路的大兵优势。

48分钟RNG再控肉山,剑圣带盾带刷新碎片,奶酪在地上忘记捡,随后RNG带好兵线发起先手,帕克大招配合剑圣无敌斩直接击杀蚂蚁和炼金,随后A杖剃刀光速破掉了下路高地,RNG转中,Aster炼金蚂蚁交出买活,RNG先选择撤走。

49分钟RNG开雾撞见蚂蚁,幸好土猫眼疾手快沉默了帕克没能让帕克放出25级大招,蚂蚁得以逃脱,但是狼人撤退不走被帕克大招留下,刚更新了羊刀的狼人阵亡倒下80秒不能买活,RNG向中路发起进攻,小小跳刀二连直接先手三人,剑圣剃刀跟上输出,Aster众人接连倒下,团灭后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运筹帷幄,蟑螂恶霸!RNG 2-0击败Aster-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