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8:49 作者:shadowingszy Language

《怪物猎人崛起》双刀能够造成高额的属性伤害,在曙光DLC中双刀有什么好用的装备可以选择呢,下面请看“shadowingszy”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中所有配装的护石都是“攻击3、达人2、s3-1-1”,各位猎人可以根据自己手上的护石动态调整技能点(或者直接把这个护石魔法出来)。

物理双剑

曙光的毕业物理双剑有两个,分别是迅龙双剑和冥渊龙双剑,对应配装无脑搭配天彗龙套装即可,毕竟龙气+怨恨+死中求活的技能搭配能大幅增加物理攻击力。多余的一级孔插了防御,可以换成速磨。

迅龙双剑及配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1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2张

冥渊龙双剑及配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3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4张

火属性双剑

火属性毕业双剑是熔翁龙双剑,高达64的火属性攻击和长白斩可以说碾压了其余所有火属性双剑。多余的一级孔插了防御和龙耐性,因为这套装备龙耐性有点低。

熔翁龙双剑及配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5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6张

水属性双剑

水属性毕业双剑是泥翁龙双剑,同样高达64的水属性攻击和长白斩可以说碾压了其余所有水属性双剑。多余的一级孔插了防御和龙耐性。

泥翁龙双剑及配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7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8张

雷属性双剑

雷属性毕业双剑是雷神龙双剑,不止有高达69的雷属性攻击,还有紫斩,性能非常非常优秀。雷神龙双剑的配装有两个,一个是出钢刃锁紫斩,爆发更高。另一种是不出钢刃,将超会心和属性会心加满,续航更久。两种出装的装备都一样,只是装饰珠有所调整。

雷神龙双剑及配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9张

有刚刃研磨的出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10张

将超会心和属性会心拉满的配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11张

冰属性双剑

冰属性毕业双剑有些纠结,因为冰人鱼龙双剑和钢龙双剑都是很优秀的冰属性双剑。冰人鱼龙双剑属性更高,但斩味不太好,只有50点白斩,完全不够用。钢龙双剑有紫斩,但属性偏低,所以这里就给它俩都配了一套装备,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用。

冰人鱼龙双剑及配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12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13张

钢龙双剑及配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14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15张

龙属性双剑

龙属性毕业双剑是天彗龙双剑,超长的白斩、330攻击,54龙属性攻击力,远超其它龙属性双剑。配装有两套,一套是正常配装,一套是龙气配装,可以根据不同情况使用。

天彗龙双剑配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16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17张

天彗龙双剑龙气配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18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双刀毕业配装汇总 - 第1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