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温迪的实力|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9:33:06 作者:冰冷的狗粮 Language

说说温迪的实力|原神 - 第1张我真的是服了那些说温迪本身很强大,不然怎么打赢魔神战争成为尘世七执政的。


我这里给你们说清楚。

温迪并没有直接参与魔神战争,因为当时蒙德是直接被龙卷之魔神高塔孤王迭卡拉庇安和北风王狼安德留斯分割了。
高塔孤王是最强的那批魔神,人类子民全在高塔内,安德留斯统治的地方都很少。

其他魔神早就被这两个打败击退了,温迪当时还缩在角落只是千风中的一缕风精灵,后来一群人类迁徙到温迪这个地方,和高塔内的人类一起才推翻了高塔孤王。

(在这之前温迪甚至没有太大作用)
后来温迪的友人在这场战争中挂了,被子民推翻的高塔孤王倒下后力量才被温迪吸收,温迪这之后才具备了魔神级别的力量,后来战争结束,安德留斯自己知道它不适合统治人类,于是主动放弃争夺把自己的力量融入大地,这才让温迪成为的风神,懂了吗?

整个魔神战争期间温迪就没有跟魔神级别的强者交手过,唯一可能交手的地方就是推翻高塔孤王,但那时就凭还是风精灵的温迪,不被高塔孤王把屎给打出来?

如果看完你还觉得我说的不对,那就去找官方资料来反驳我,如果你连都找不到还硬要来杠,那你就是对的,因为跟杠精讲永远都结束不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