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PEL:天霸10局22分陷入绝境,LGD倒数第四RSG提前夺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7:54 作者:游戏音符s Language

本周和平精英PEL联赛开启第三周赛事,经过两天的周决赛角逐,目前各大战队的积分情况如下。整体来说RSG99分还是很有机会拿下本周周冠军的,比较有意思的是上周周冠军LGD本周状态一般,目前 以47分暂居12名,想要蝉联冠军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和平精英】PEL:天霸10局22分陷入绝境,LGD倒数第四RSG提前夺冠?-第0张

值得一提的是PEL豪门劲旅天霸战队本周状态属实有点太差了,10局22分也是说明了这个问题,目前天霸以22分排名倒数第一,这个情况无论是对于选手还是粉丝都是比较无奈。大家知道本赛季天霸在阵容上做出了很大改变,顾居居以及狼影离开,天宇回归、新人lost加入。三周比赛看下来,天霸现在的阵容依旧在磨合期,状态也是非常不稳定。

【和平精英】PEL:天霸10局22分陷入绝境,LGD倒数第四RSG提前夺冠?-第1张


结合本周两天比赛来看,天霸在团队配合上确实出现了很多不默契的情况,下面简单回顾一下他们的几局比赛。本周周决第一天第一局圈2西南切,天霸不在圈,在转移的途中又遇到了ACT,领域和天宇分别收掉对方一人。圈5东切,天霸又被切了出去,进圈的路上和Jteam撞上了,团战没打过对方,被全部带走。

第三局,圈2继续北切,天霸在往圈内转移的路上,鱼生被JDE的xxku带走。随后ACT跟PAI打架,天霸劝架最后剩下Ydd勉强获得了这波战斗胜利。圈4东北切,PAI独狼又过来跟Ydd1V1,Ydd顶住压力,但接着在进圈的路上被Jteam带走。

【和平精英】PEL:天霸10局22分陷入绝境,LGD倒数第四RSG提前夺冠?-第2张

第四局,圈3东切,Ydd和天宇配合收掉了WBG的Z9。圈4Ydd又收掉了SMG的beautiful,天宇被WBG带走。圈5东北切,领域收掉了WBG的Mingskr,鱼生和Ydd被Jteam拉到近点带走,仅剩领域,最后领域被Jteam拉了180度枪线带走了。第五局,圈1跳点S城,AG四个人撞到了领域所在的房子,领域***,接着对面四个人又冲了另外三个人的房区,接架没打过,本局提前出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