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德控?(T3同人文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7:25:55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早上八点,李伟铭打着哈欠,走向卫生间洗漱。就在这时,从卫生间走出了裹着浴巾的斯嘉蒂。斯嘉蒂惊的往后一跳,李伟铭则是像什么都没看见一样绕开斯嘉蒂走进了卫生间洗漱。
李伟铭走出卫生间的时候,斯嘉蒂已经套上了浴袍。“桌上有早饭…麻利点吃好,然后进来一下我有些问题…”斯嘉蒂裹着浴袍探出身体指了一下桌子。“你这样不像是问问题像审讯…”李伟铭坐下拿起了一个烧饼吃了起来。

“嗯,所以你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帮你?”李伟铭拍拍手,站起来,走进斯嘉蒂房间。“不过事先说明,让我帮忙写歌不可能。”
“不,这些问题和写歌无关,就是单纯好奇。”斯嘉蒂坐在桌子旁,玩弄着一支笔。“据我所知,卫国小时候被狗咬过所以他很怕狗,所以你是怎么说服他和你住一起的?”
“一方面,他让我代打游戏,住一起可能是方便监督吧…另一方面,我怀疑他认为我只是穿着玩偶服…第三…我是狼兽人,不是狗!狼!狼!我是一匹狼!”
“走在无垠的旷野中?”斯嘉蒂噗嗤笑出了声。李伟铭的抓狂似乎让她很愉悦。“说起来,你能吃巧克力吗,会不会有点色盲?”
“我是狼兽人不是狼…犬科动物的缺陷我不一定有!”李伟铭继续抓狂…
“说起来像你这样的狼人还有多少?你会不会看到月亮就暴走?”斯嘉蒂换了个姿势坐着。
“不算很多…而且我是狼兽人不是狼人!兽!兽!兽!”
“知道啦小受。话说你怕不怕什么银啊十字架啊圣水什么的?”
“那是圣经里怼黑暗生物用的,你看我邪恶吗?”
“说起来你不会是个同吧…刚刚你甚至没看我一眼?”斯嘉蒂有意无意地挤了挤自己高耸的双乳。
李伟铭瞟了一眼斯嘉蒂,自然看到了她的小动作。“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不礼貌,但你…真的提不起我的兴趣…倒不是说你不好看…不过我真的不喜欢你们这种光溜溜的…”
“啊,我还以为你对异性没有兴趣…”
“嗯…所以就是说,难道人类会对毛茸茸的东西有兴趣吗?”李伟铭戏谑地问。
斯嘉蒂没有说话,而是点了点头。
“啊不是兴趣,我是指…有那方面的欲望…”李伟铭捂脸改口问。
斯嘉蒂想了想,回答道:“有那么一批人,自称福瑞控。啊福瑞是指毛茸茸。诶,这么一说,会不会在你认识的兽人里也有…我想想,赤裸…****…那会不会有兽人是努德控?”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李伟铭即答。缓了一会后他语气略有松动:“应该不可能吧…”看着斯嘉蒂的眼神,李伟铭感觉有点慌,最后……“至少我肯定不是!”说这话的时候他不由得挺直了腰杆。
“说起来我也有个问题,”李伟铭转移话题,“当初我和你说我是狼兽人你好像没有怀疑?”
斯嘉蒂趴在桌上,忧郁地拿着笔在纸上画着圈圈…要不是亲眼所见,打死卫国外加一个苏休李伟铭也不会信这是刚刚那个一直在开自己玩笑的女孩…诶对了,说起来卫国和苏休呢?
斯嘉蒂把头架在稿纸上,无力地说:“既然你说自己是狼人,那你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我不管我说我是什么,别人都只会想到那个老头子。如果你是圣经里那种狼人就好了,我也想体验一下别的生活…”
“虽然我不是圣经那种传染病一样的东西,不过我倒也有把人转化成狼兽人的能力…只不过有时效罢了。你要是想我随时可以把你变一段时间兽人。说起来房东和他保镖呢?”
“啊…有一家租户好像有事找他他一大早就出去了,应该需要点时间才能回来吧。”
”诶,那你要不要体验一下狼人的生活?”
“变吧…生而为人,我很抱歉…”斯嘉蒂无力地趴在桌上说。“但是,会不会很痛或者留下什么痕迹?”
“没那么暴力啦…”李伟铭悄悄握起拳头把指甲隐藏起来。“只需要念点咒语唰一下你就可以短暂变了。”
……………另一边,在希尔家门口打着游戏的卫国看了一下时间。
“还有一会儿8点,再来一局。有一说一,这个狼人的变形术真好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