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绿美迪以1700万欧元收购《控制》的所有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9 20:01:36 作者:比克丶丶 Language

Remedy以1700万欧元从505 Games公司收购了《Control》游戏的全部权利。开发商现在拥有原版游戏、其续作以及已宣布的多人游戏衍生作品Condor的权利。

这次收购使Remedy完全掌控了《Control》系列的未来,使他们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进一步开发和扩展宇宙。这也表明了对该系列潜力的强烈信心,因为Remedy愿意投入大量资金来获得该知识产权的完全控制权。

Remedy首席执行官Tero Virtala表示:“Control 2取得了良好的发展,预计2024年上半年进入下一个开发阶段”

【主机游戏】绿美迪以1700万欧元收购《控制》的所有权-第0张

有了这种新的所有权,Remedy有自由去探索《Control》系列的新途径,例如可能的续集、衍生作品或跨不同媒体的改编。这次收购也显示了Remedy对该系列的承诺和对塑造其未来的奉献精神。

《Control》系列的粉丝期待看到Remedy将如何在完全掌控其方向后继续发展和扩展宇宙。

这次收购标志着《Control》系列及其忠实粉丝群体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主机游戏】绿美迪以1700万欧元收购《控制》的所有权-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