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贴~|梦幻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5:02:26 作者:冰糖葫芦 Language

画风很可爱,非常吸引人。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建造的公寓和工厂是废弃状态,但是会占用土地面积,无法不能移动,不能布局。反馈贴~|梦幻之城 - 第1张

装饰方面希望可以增加情人节,儿童节,圣诞节之类的主题装饰,还可以增加四季天气白天黑夜的变化。夜晚可以放烟花。
或者可以用某种装饰触发某一事件(比如放置猫薄荷会出现猫咪)。虽然居民设定是动物,但宠物本身也可以吧。

造景的时候装饰可以一键清空。
画面场景希望可以增加在已开荒区域的动物,可以是逛街的,开车的,玩耍的。可以不局限于抽卡抽到的动物。增加一些生活气息。

关于工厂生产产品,随着总类的增加时间也会随之增加,对于不氪金的我来说,真的会拉低我的耐心。
动物抽卡概率低,生产产品时间长,建筑材料缺少,建造时间长,开荒时间长。会出现缺少动物工作。
工厂升级可以增加选项,增加产量,减少时间,自动生产。
反馈贴~|梦幻之城 - 第2张
熊猫屋觉得过于重复,打扫家务也很慢,除了建筑材料之外,不太确定这个建筑的定位是什么。
反馈贴~|梦幻之城 - 第3张
一些不太成熟的小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