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一下我区曾经打架的故事,写的不好不要喷。|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4:15:21 作者:王权霸业 Language

“就这点实力,也妄想救世。”周天荷凌在空中,不屑的一笑,:“宗门被灭,一人苟活万年,依旧是一个废物罢了。”
王权霸业想再抬手御剑,却发现手脚已经不听使唤,四周一片狼藉,同行的伙伴,或重伤昏阙,或只能无力不甘的瘫倒在地,天璇剑静静的插在不远处,散发着微弱的蓝光。

可恶,他也到此为止了吗。
“桀桀,就让我送你们一起团聚。”周天荷冷笑一声,手中金色法则之力缠绕:“庚金灭神诀!”
金光大闪,仿佛要将天地融入其中,耀眼的光芒遮掩了王权霸业的身躯,众多画面飞速在脑里旋转。
那一日,魔头周天荷降世,天地崩塌,日月失色,这一方世界四大守护神兽青龙朱雀白虎悉数被杀,玄武被魔头抽干神魂练成坐骑。
魔头攻向宗门,宗门的前辈不顾一切,一往无前的身影却似飞蛾扑火。 宗门覆灭,师傅临终前最后一掌将自己推入传送阵。
自己独自修炼千年,终于在四圣天击败周天荷爪牙鸿祖挽救一方天地,在灵渊兽域与桀骜的神鹿相识最终成为挚友,在九重天斩三尸时的自豪与骄傲,和在众人的帮助下渡过天人五衰时的激动。

这就是走马灯吗?

以为已经足够强了,没想到还是差了这么远。
法则之力轰然而至,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如此强大的攻击,引起了巨大的爆炸声,但是他却听不见,也看不见了,只觉得世界一片孤寂。
我们终究还是失败了吗?

“孩子,你为何修仙”
“我想,开万世太平”
“善哉,善哉”

突然一道画面传入了这一片空白的世界中,这是他初入修仙界时,师傅传问他们时的对话,稚童满脸天真,老者一脸和蔼。
一万年了,因为宗门覆灭,他只想着一心变强,却忘了自己修仙的初心。
他所修的道,终于寻到了!
屏气,凝神,挥手,剑来!
王权霸业轻轻抬手,就这么轻飘飘的抬手一剑,那一片空白瞬间消散开来。

周天荷惊异看着眼前的王权霸业,他没有一丝灵力波动,像是一个死人一般,但是分明他还活着。
“纵然身死道消,我还有最后一剑!”王权霸业抬起的手轻轻落下,像是一个死人没有了最后的力气。
红尘九天破道剑!

天地寂静,仿佛陷入定格,只有周天荷身体慢慢一分为二,眼中充满着不可思议。

美化一下我区曾经打架的故事,写的不好不要喷。|无极仙途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