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必看】过来人的一些温馨提醒!|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4:12:40 作者:阿阿阿默〃 Language

从《过来人的四十条温馨提示》(1区须初晴提供)的基础上结合现在的版本修改的。

记得先收藏【攻略导航贴】修真长漫漫路途险万分,道友这里有一份攻略集合请查收

1、 真气=5攻击、根骨=5防御、体魄=40生命、身法=3闪避、灵力=3暴击、悟性=0.5修炼、机缘=0.5灵气。

2、 前中期主流:真气流(斗转-大梦/浩然-血炼-太白-乾坤-焚天{这一套不会出普攻}),
身法流(斗转-罗烟-血炼-缥缈-焚天-再来个攻击的)。玄仙期开始是一个分水岭基本只能身法流再五行。

3、 出身每个角色送的礼包都不一样,各有各的优势和劣势具体可看一图流让你区分每个角色初始属性

4、 开始不要使用渡劫丹,渡劫首次失败有成就。第1次是25万经验,第5次失败125万经验,已经到金丹期四以上就没必要去失败了,得不偿失。

5、 所有的攻略都是关于1点心魔用清心丹,这说法是错的,压根没这个成就。正确的成就是削弱心魔才有。所以直接卖了就好了。

6、 灵池实际上96阶(灵气上限30万可以点满功法了)就可以了没必要到100觉得好看,飞升后需要大量的陨铁升级宗门。

7、 灵气优先点满灵根(加修炼速度的更是优先)之后功法。

8、 洞府主食物(仙仆满上)、副木材最后才是陨铁。(灵石不用升)。

9、 道侣前期优先炼丹、炼器、后期修为。

10、修炼加速叠加是加算不是乘算,5倍和10倍一起修炼倍数是15倍不是50倍。(所以有加速直接用就是了)。

11、黑市。半价多一点。(有时半价少一点)。可参考黑市出价攻略,飞升后直接派遣弟子了。

12、看广告和成就获得仙玉优先买三清妙法、三清灵本。无极妙法、无极灵本(无极的在七日活动折扣里是70仙玉)最后存仙玉买神游太虚术上册和中册就可以了、下册没必要。

13、有上册、中册神游每天轻松300次。(多次神游分神期开启)。(上限就是300)。

14、初始门派七铉门学个修炼和眨眼剑道(2CD的招式方便搭配不过伤害低)就可以判教了。去野狼和五色拿道侣,然后呆霸山拿罗烟决。

15、门派悬赏1小时的奖励最好。优先全贡献。叛教前把贡献花完,贡献令牌看着吃。

16、每天万象楼2次玉盒、灵兽口粮必买。

17、藏经阁500的直接买完、后面资源多了再慢慢买5000、3w、10w的。(真气、根骨、身法、最后体魄)每天12点、24点刷新。

18、门派神符每天换一次,不要随便乱用,现在炼器成功率正常了跳阶炼制失败率太高,攒着买器鼎和丹炉图纸。材料

19、书阁炼丹炼器百年不要停。(灵石不够先炼器)一品炼二阶装备、二品炼四阶装备、三品炼六阶装备(方便过25图)、四品炼八阶装备(方便飞升)。

20、丹炉都买,器鼎之前推荐3、5、7、9是因为之前有双倍成功率的BUG,现在被修复了还是老老实实买全吧,欧皇随意,之后官方应该会增加神符的获取数量,不然真的太拖节奏了。

21、酒馆相思花露(真气)、梦神仙酿(根骨)、虎骨壮神(体魄)、迷迭仙露(身法)。宴请全场(奇缘)。(分神期开启)。打架获得丹方,图纸,所以前期不着急从万象楼里买。

22、悟道雨露均沾不要只读一本书、第一次学习是十倍修为、后面每次领悟才是十倍修为,冥想一定要买(合体期开启)。

23、圣兽晶核先换悟道书10材料一本的都换一遍,注意每大段悟道书绿色封面的经验是最多,也可一直读传记红色封面的,刷悟道等级用。

24、云游商人优先洗髓丹、玉盒、天地卷、属性丹。(山河幻境里面)。

25、真气流输出招式三件套焚天(吞天塔)、乾坤(三阶灵兽山)、太白(四阶天机阁)。
身法流输出招式缥缈(三阶天星宗)。

26、BUFF推荐,不是孤儿出生没有大梦可以去拿浩天(二阶太真门)、六极(二阶血煞派)、斗转(四阶万法门)、血炼(四阶御灵宗)。

27、31回合的Buff配合6回合的Buff,得带上眨眼剑道过渡或者3个五回合的输出,记得看看打斗过程是不是出现普攻-以意御气。

28、洗髓丹每阶段洗到100就够了。

29、吞天塔每天三次1w灵石、三次视频。(前期优先妙法、悟性丹)。

30、遗迹令牌存一百次保底抽灵兽。(大概率成出九尾、运气好出青牛,炼虚期开启)。


31、镇妖塔没有的灵兽都要买。(开一个买一个)。

32、一阶法宝、内丹不用纠结有啥用啥凑7个过渡就OK了,后期流行331搭配(大乘期开启)。

33、 每种法宝都要炼一遍,开图鉴需要(可以不放内丹)。多余的先炼制再分解会多个碎片。

34、开炉时间:卯时(真气)、午时(根骨)、酉时(体魄)、子时(身法)。

35、诛仙阵带五个输出招式和降低闪避Buff就够了。路线图看这诛仙阵迷宫偏阵地图 绝仙门 地陷门

36、四维5.5w,招式一般就飞了,没有的注意下招式搭配也可以飞。0氪党 四维没有5.5万 极限飞升成功

37、属性提升:灵根、法宝、功法、丹药、铸魂、装备、灵兽、图鉴、饮酒。

38、目前零氪金检验标准:十天大乘,十五飞升。优秀的话十天就飞升了。

39、小额氪金推荐:御史大夫、仙册、月卡、飞升卡。讲道理氪个198不看广告是真的爽,游戏体验直线上升。

40、攻略是死的,人是活的,也可以有自己的想法,无法就是多花点时间去摸索罢了。

最后祝各位道友修仙愉快,不要太肝,身体健康最重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