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龙族九开时空门|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4:11:05 作者:李道炘 Language

这是第一次执笔,主要想分享的是有关于地界龙族秘境的玩法解析!实测购买两次体力净出九个时空门。
咳咳!首先呢!相信诸位道友都很清晰阴间龙族的收益方式。但其实也有很多道友说如果净刷龙族会特别浪费时间,1/3,1/4都是比较常见的刷开局的方式。亲测后发现出现1/3,1/4的几率实在太低,脸黑可能半小时不出!


1.又因为平时手动刷龙族的时候也有几率出时空门,但却无法抓到准确轨迹。
2.所以本章将详细为诸位道友解析,该如何通过手动开出更多的时空门
手动龙族九开时空门|无极仙途 - 第1张

(1)如图
该图是较常见的1/3开局,但通过图片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第二个精英怪到第三个精英怪中间卡了一个礼包,这个当然我们可以越格迈过去,但是第三个精英怪到第四个精英怪却被治疗挡住了,我们就得浪费一体力去做无用功,基本上可以判定该次无时空门。

手动龙族九开时空门|无极仙途 - 第2张手动龙族九开时空门|无极仙途 - 第3张(2)如图
其实图二的示例是一样的道理,开局精英怪3到精英怪4一样被(治疗,礼包,商店)等挡住,那么很大几率该局无时空门。

(3)时空门的分辨机制 : 该玩法必须全手动,扫荡或阴龙玩法是无法实现得哟,必须全手动。那么问题来了,诸位道友该怎么去刷出更多的时空门呢!其实上述条件及图片已经解析了。该玩法主要靠手动刷开局,每次尽量控制在1/3 1/4 精英怪,然后在通过上下翻动去发现查看是否第一至第二精英怪之间被(治疗,礼包,商店)挡住,如果是挡住的无法直接向前那么该局可以只默认无时空门,重新开局即可,按照该流程玩法实测之后只购买了两次体力合计150玉,净开九个时空门。该玩法为个人亲测,按照该玩法出门几率特别大。也希望诸位道友早点毕业!哈哈哈!
莽荒大陆 涩盟 李道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