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光遇某些下头别|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2:47:28 作者:ζั͡舞ั͡蜂ั͡✾ Language

首先人物
高个子,矮个子,我好友,主角

地点墓土大厅

事情经过:我和好友无聊到大厅看看有没有瓜吃,大厅串来人了,我就上了桌子(高矮个子已经在桌子上面了),矮个子装哑巴(禁言),高个子就和矮个子打哑谜,我这时候也没说什么,但是后面矮个子露马脚了,然后高个子就说他要跳马桶冲下去,我就开始对高个子了,我就说你跳啊……,说了很多句。

这时候主人翁出现了(有两张桌子我和高矮个子加一个路人一张,我好友和主角一张),她就在那说她们那张桌子好安静,然后我就过去了,高个子就坐不住了,说要和我点火,我看见了我就说你别这样,你这样我害怕,后面故意换了一身不好看的(我好友就说了说我故意换丑的),后面就是看高个子来了几趟(这期间我也是说了你别这样我害怕之类的话),我就给附近的点火了。
那个啥主角也和我点了,他就在那说我不好看,什么什么的我并没有在意,就是说我看他来了几次我就主动去点火了,这里其实也没什么,然后好像是我把丑的换掉了,后面那个主角说我对吧,但是是个她(我是男的),我就说了我是男的,后面他就说我是扫把精(骑士跪的头发),然后狡辩说是讲错了应该是扫把星,反正我没有惯着她,我就故意用她她的头发换一身丑的。
我就和她怼起来了,她说我怎么这样,我说她先骂我的,他给我来一句,你想咋样?那你去报警啊?把我抓起来啊,卧槽,你骂人你还理直气壮?我就反击反正是类似于她刚刚说的,就不重述了,然后高矮个子就回去了,椅子也消失了,我去拿椅子,但是有人追着我点火,我放下椅子做下去,我没有点火。
主角就开始说,他啊虚荣心重不敢点火什么的话,我当时就来气了,我就火大了,我点不点火关你什么事?你搁这找什么存在感?我没说话,我站起来点了火,又坐下了,她给我来一句,激将法,我笑了。我当时就怼起来了,后面串了(我就搞不懂了,你有什么资格站在道德制高点批评别人,你搁这PUA呢?ebex啊?)后面我就想到了好友(不是这个好友)说的加上好友直接拉黑。
我就问了一下,主角还在不在,结果还在,然后我就去加她,她一接我直接拉黑了,没有犹豫,备注都没有,她在星盘也找不到我,我也没备注,就无语,是不是搁这玩PUA呢?真下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