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小技巧】 主线83章 神印陵墓 分队战斗的逃课方法|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2:13:55 作者:User24638845 Language

示意图来源为光景大佬的主线攻略:

【攻略】第2部后篇<结>(75~84章)主线流程攻略(全地图、全收集、全隐藏)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主线小技巧】 主线83章 神印陵墓 分队战斗的逃课方法|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分队战斗对于box较浅的萌新来说是有一定的挑战的(这句话...大概只对我这个光抽喜欢角色的咸鱼成立),下面就介绍两种逃课方法(暂时想到的):

1.云隐矿石
由于这章的分队战斗并没有强制性战斗(没有boss,道中宝箱也可以合队后返程来拿),所以可以利用主线送的云隐矿石让其中一队完全不用打怪,只要有一队主力处理道中即可。
主线获取的云隐矿石位于影之镇,具体位置可参考光景大佬的攻略。
(云隐效果为100%逃跑成功,没必要打怪的情况下的真·道中之神)

2.重置遇敌
这也是咸鱼作者过关时的方法。
猫游分队战斗时两队的遇敌是一起计算的,只要确保一队有足够的清道中能力,另一队就可以“跑图——快遇敌时停下来切队伍(需要有一定经验,有能力的话最好这队带遇敌down可以多跑一段)——主力队动一下遇敌,重置遇敌——切回去跑图”这样循环。
(因为刷王城给渣猫带的遇敌3down恰好发现了)
(aoe少清道中确实麻烦,虽然我刷了3down还是麻烦)
遇敌down的获取:回生N7遇敌down徽章,未东副本遇敌down矿石。

这个方法在之前主线的分队战斗里大概也能用用,但没遇敌down一直切感觉还是太折磨了,而且当时是有关底boss的练度也不能太低。

【主线小技巧】 主线83章 神印陵墓 分队战斗的逃课方法|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以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