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的无敌攻城阵容,零损攻城,萌新必看。|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2:05:11 作者:浅夜丶 Language

这个应该叫特种攻城流,
由以下部队组成:
25%的奶妈(雄鹰单奶+白蔷薇群奶炼药大师,建议2:1搭配)
25%牛车(黑崖有弩车工坊的大城可招蛮牛泰坦战车)
25%投石(黑崖之外的其他地图有弩车工坊的大城可招)

25%肉+怪兽(肉是升阶后的树人和第一种升阶方式的石头人,怪兽是凤凰,恶魔,或者黑龙,实测它们打出的数据一般,图一乐,主要是树人和石头人)
然后视情况加两三个弩车

我个人的情况大约是,总编28队情况下,
4队雄鹰单奶,3队白蔷薇群奶
7队牛车
7队投石
4肉(树人+石头人)+怪兽(凤凰恶魔或者黑龙,可有可无)
然后弩车可能会占一点牛车和投石的位置,射手法师不需要,图乐子的话可以挤占一下怪兽的位置。
弩车这个点比较奇怪,它一般情况下输出都不如投石和牛车,但是有时候又会超常发挥,打出很高的输出,所以这个我联系贷两三队即可。
肉只要4队,是因为怪兽可以担任一部分肉的职业,牛车也可以担任肉的职责,所以就不需要太多的肉。
这个阵容下,一般肉的数据是最低的,因为敌人根本没有太多输出机会,就被投石砸死,被牛车顶死了。
但是肉还是必须要有的,因为遇到强一点的阵容的话,你前排必须得扛得住。
天赋记得点满降低重伤概率,实测下来攻城经常零重伤,无损失。
新手可以试试,这个阵容凑满了真的无敌。
前期可以加入雄鹰,升军衔白嫖投石,然后自立打蛮牛,拿牛车。没有牛车时候可以用的任意法师过度一下。

队友推荐:
提可沁:特种+30%血量
格瓦罗兹:特种24%减伤
呼延鹿:特种+24%血量
曲玉:特种回血速度+45%
封大木:器械移速+300%
伊狐:器械受伤时30%概率反弹伤害
米索德:特种被控时间-30%
队友有了更好,没有也能打,不必强求。

欢迎大佬指点优化。欢迎萌新提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