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妖挑战】拒魔&烟烟罗 双梅+水枪+国王6t|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01:58:37 作者:一笑奈何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该组合需要在af中凹操作,首先af外选择烟烟罗为目标,然后在af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为:

第一
雷拳只需要攻击烟烟罗两次即可,然后再到雷拳释放技能时使用救世天使,随后梅丽莎施加破碎,保证水枪在af中能吃到一轮破碎伤害,注意!然后到雷拳放技能时转换攻击目标
第二
等到水枪把一个拒魔打死后,在af中还没有出现技能栏时迅速将目标转为另一个拒魔(因为这样能将队伍里所有成员的目标都转向另一个拒魔),最后在出af前记得让雷拳施加高级力量下降。

出af后操作较为简单,只需要第二回合换芙兰上场,同时国王换安娜上场(增加抗性),梅丽莎施加破碎,让水枪把一个拒魔秒掉,之后就是磨了,随意发挥就好,不一定是6t,看自己发挥。

配置视频如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总结:不推荐,因为af中要凹,而且我的水枪没带九死一生,所以如果出af时拒魔打两次水枪,只能重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