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神代绫女|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21:33:00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神代绫女是雪见泽的天才器作家,“BAKU陶艺工作室”的创始人。
自幼不善言辞的她在陶艺上有着惊人的天分,风靡雪见泽的貘形烧就出自其手。传说——只要将“BAKU”家烧制的貘形工艺品放在床头,就能忘掉忧愁,获得整夜的安眠。

在外界看来,神代绫女本人对于这些传说及其带来的财富似乎毫不在意,只是安静地呆在工作室内,终日与陶土为伴。
但最近有传闻称,NAVI警方正在对BAKU陶艺工作室帐户内的多笔不明资金展开调查。随之而来的,还有多起神秘生物的目击报告。

“你也想要一个貘形烧吗?” —— 食梦貘 · 神代绫女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神代绫女|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
★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