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泉纱织|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21:32:22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神秘而又美丽,就读于斯芬克斯学院的泉纱织,在校内有着“高岭之花”的美名。
出生于科研家庭,对万事万物都抱有强烈的求知欲。父母在永夜后锒铛入狱,以此为契机,泉纱织向雾都之影许下了愿望,希望能获得“世界上所有的知识”。

许愿后的泉纱织,总是随身携带着书籍,在嘴上挂着了然的笑意,但这都隐藏不了她眼中的冷漠。她从不拒绝任何人的接近,却又跟所有人都保持着礼貌的距离。

“你是我所见过最晦涩难懂的一本书,从扉页开始就是缭绕的迷雾……” —— 文车妖妃 · 泉纱织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泉纱织|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