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白雪|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21:31:50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从白雪记事起,她就生活在边缘区的孤儿院中。
唱歌是白雪唯一的爱好,每次欣赏完她空灵的歌喉之后,人们都会献上最热烈的掌声。而每次在掌声平息之后,都会有一双温暖的大手,轻轻地抚摸她的头。
但在一次体检后,一切都改变了。

白雪在一个晚上被秘密带出了孤儿院。从那以后,白雪的记忆中就只剩下针管与手术台。穿白衣服的人从她体内抽走红色的液体,又把她关入坚固的牢笼之中。白雪被推到舞台之上,在惨白的灯光下被标上赤裸裸的价格。
年幼的白雪明白了自己的处境。但她能做的只有在心中默默地唱着那首歌,回忆着甜美的过去。
直到有一天,她再次看见了那双大手。
“找到你了,白雪。”

“白雪会和小雪一起给您加油的!” —— 山羊之歌 · 白雪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白雪|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
★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