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紫绘有栖|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21:30:52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居住在高新区疗养院里的小女孩,其脑前额叶原因不明的神经损伤和压抑的家庭环境造就了她暴戾冲动的性情。
九岁的有栖独自在家中的时候,遭遇了一次有计划的入室抢劫。但警方接到的,却是来自歹徒的求助电话。案发后,尽管父母极力反对,但有栖还是被警方送到精神科进行检测,并被强制收留至今。

病历显示紫绘有栖接受404实验室的测试后曾陷入持续数周且原因不明的深度昏迷,随后又恢复如初。
探访时,如果见到紫绘有栖对你露出和善的微笑,请立刻转身逃离。
“想要毁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吧,毕竟我可是恶意的集合呀~” —— 破坏冲动 · 紫绘有栖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紫绘有栖|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
★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