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早乙女舞|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21:29:07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你们是来寻仇的?”
在下班路上的一条小巷里,早乙女舞被一伙人拦住了去路。
“我明白了,我今天经手的那个渣滓是你们的朋友?还是说,你们是他的同犯呢?”
“根据雪见泽法律,我,早乙女舞,在此判决你们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罪,妨碍司法公正罪。”

“虫豸!在魔女之槌前接受你丑陋无力的命运吧!”
“开始害怕了?感到后悔了?我经手的每一只虫豸,都在我面前流露出了和你们一样的懦弱。不过……如果你们能在我把你们送上法庭之前,带给我一点欢愉,我也许会手下留情哦?”

“罪人将陷入永恒的噩梦,直到承认他的罪行。” —— 魔女之槌 · 早乙女舞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早乙女舞|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
★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