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白石景光|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21:22:31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外热内冷、充满正义感的法学系研究生。擅长观察氛围,表面看上去极易相处,因此在学校格外受欢迎。但实际上性格冷淡,习惯性地与他人保持距离。
在法官父亲的熏陶下,白石景光从小就对司法体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理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但事与愿违,在律所实习期间,白石景光为了保护嫌疑人而身受重伤,在弥留之际吸引到了刚刚成型的拟态——程序正义。

至此,程序正义接替了白石景光的身份,继承其记忆与信念,开始在雪见泽调查各类案件。

“从阴暗之处获得的赠礼,根本没有价值。” —— 程序正义 · 白石景光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白石景光|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
★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