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刷级梦魇玄武控制流过法|梦魇:无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20:36:58 作者:八云铭 Language

(PS:用了烈光闪,不用也行,但是要刷级提练度提伤害,手法通用)

首先配置,梦魇玄武2400敏捷,体质和感知的减伤没用,大家加些血,剩下自由,我是加了幸运,好像能提升控制给上的概率?

装备技能就是过了第五幕,青帝,必须要有。
然后按敏捷顺序,1号位带沉默,开局先输出一回合,2号位烈光闪,开局跟上输出,三号位青帝,四号位精神干扰,开局第一回合青帝控制给上。

开局只有两种开局可以,一是玄武开局两动,一甲一冲撞,至少要一次冲撞不暴击不死,然后上边流程,二是开局一动,第二次动在三号位后面,其他差不多可以再开了。
控制给上后,中间不要打玄武,可以上个荒芜,活用防御,防御下回合必定先动,沉默也是伺机放上(或者你就要赌中间如果没控好动了一次也是冲撞不是地龙),然后第三回合,青帝控制要消失了,四号位提前防御,下回合给上精神干扰,要赌玄武不会混乱打自己,不然会醒一回合,然后还是不打它,剩下全员防御,下回合先动,这时烈光闪cd也好了,其他人也输出,直接秒掉。(岳父的铁山靠和追风破命可以触发反击,带上吸血武器,可以再出手一次)

这打法有6到8次输出机会,如果练度足够,不用烈光闪也可以杀掉,控制手法一样的。
(PS:最后过时我是全能主90多级,三个队友全部70级左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