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攻略|我去挂个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7:18:23 作者:手机用户64771155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一区讨厌下雨,玩了两天挂机了,有些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有用请记住我的邀请码,ZD349650,输入过后可得极品,言归正传。
一、礼包福利
666888,888999两个礼包可以领相应物品。然后去tap上面参加五星好评也可以拿到初期的物品。同时邀请好友,把自己的邀请码发给好友填上,天赋后期能拿一个4幸运的箱子,在没有开充值前这个活动很多东西是买不到的,开充值过后能不能买到就不知道了,有能力的邀请码拉满是最后滴。

二、职业选择
战士,前期练级入蜗牛,后期能打能抗能群,爆发力在28级以后吧。
法师,众所周知群怪小能手,打金币刷装备的好友,前中后期练级速度无人能挡,想要练级快需要手动操作。
道士,16级灵魂火符前比战士好不到哪里去,19级招骷髅后只要等级够哪里都能挂,特别是打boss,能力无人可比,但是后期只能一个一个怪砍,练级速度慢。
三、地图选择
23级前选择每秒经验最高的地图,道士可以19级就开始挂尸王殿,打打技能书,战士法师打打僵尸洞,练级快的法师和道士也能在蜈蚣洞挂机,战士就老老实实在僵尸洞挂机,因为去蜈蚣洞你也抢不到怪。23级以后每个职业有不同的选择,待我婉婉道来。
战士只有一个选择挂幻境一一直挂到28出半月,28出半月后就可以找人少怪多的地图刷怪,但是手动最好,三个职业手动和自动大概相差50%经验,道士除外,道士是唯一一个可以从开始挂到最后的职业。
法师,23级以后可以学战士一样挂幻境一,可以挂到天荒地老,也可以手动到幻7手动练级,基本上在幻一能打400每秒经验,在幻七可以达到2000每秒经验,就靠自己的选择,我很懒都是挂幻一。
道士,从23过后可以走抢首杀的奖励跟着能进的地图刷boss拿首杀也可以呆在幻境一练级,反正这职业我是看不到任何操作,从开始就可躺真滴适合比较懒的人。
四、天赋选择
30级以前一般选择风之势,就是正下方,加攻速和真伤,前期输出低,加了真伤保证输出和效率,中间战士26可以换成游龙,每5秒加500经验,可以保证前期战士经验多一点,30过后就不能随意换天赋了,需要重置石头,建议几条路,一是攻速效率,就是先保证到风之势,后期左边是加幸运然后可以往左边中间走死硬、虎啸线路(适合战士),往右边就是法师道士比较适合的元气爆发和龙吟,总体说来这条线不错,能加幸运能加各职业输出,特别是法师还能加血,本人就是走的这条线,第二条和第三条就分别是主走死硬、虎啸(战士),主走元气爆发和龙吟(道士、法师),然后再走其他,不是太熟,其实我觉得道士这职业没有特定滴还可以走双生噩梦,转刷双boss,因为道士打boss太轻松了。
好啦这就是我玩两天挂机的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