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漫威电影《黑豹2》宣传艺术图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5:18:03 作者:Liquid_Smoke Language

反派海煞、海王纳摩、苏睿、奥克耶造型曝光,以及钢铁之心的LOGO图。电影预计于11月11日北美上映。 

纳摩初次登场于1939年4月,是漫威漫画史上第一位超级英雄,和首个登场的变种人。


【影视动漫】漫威电影《黑豹2》宣传艺术图曝光-第0张

海煞初次登场于1964年12月,他是亚特兰蒂斯人,是一种生活在海底的水生种族,他是海王纳摩的子民,他曾多次密谋推翻海王纳摩的统治。

钢铁之心初次登场于2016年5月,漫画中是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的15岁天才少女,在钢铁侠托尼·史塔克退休后继任,成为二代钢铁侠。

【影视动漫】漫威电影《黑豹2》宣传艺术图曝光-第1张

【影视动漫】漫威电影《黑豹2》宣传艺术图曝光-第2张

【影视动漫】漫威电影《黑豹2》宣传艺术图曝光-第3张

此图为以前曝光的概念图

【影视动漫】漫威电影《黑豹2》宣传艺术图曝光-第4张

【影视动漫】漫威电影《黑豹2》宣传艺术图曝光-第5张

据说漫威正在开发《钢铁之心》的剧集,听听感觉漫威手上的项目确实是不少,但是这几年来能给人留下印象的漫威剧集真不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