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浅谈”下新人下版本如要投资物理队的注意事项。|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4:51:55 作者:一叶之程 Language

大家都看到下版本物理队起飞,想迫切入手物理队很正常。不过多推荐,但我觉得新人不要盲目跟风较好。 如果想考虑物理队,可以看下大概的注意事项

对于新人来说
首先,下版本送一个(露娜前)自选+专武,仓库自带老5S专武。

物理队现在成为新人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也不一定是最优。

首先,如果新人到时想整物理队,
1,那么基准的40抽可以不先急着弄了(这点应该要注意下吧,弄也不要用黑卡吧)
2,自选分别选罗塞塔+专武,老5S自选选仰光,仰光可以带着那个新手时期送的5星悬浮炮(两个自选不一样,需注意)
3,然后新版本有一个月的时间屯够1W5的(黑卡和活动卡总和)去抽深痕,专武你来不及的话可以等下版本慢慢抽出来。

(开局一个月开荒攒1W5的卡对于老人来说很简单,但对于新人来说会有一定的难度,通常容易半路放弃)

如果不想整物理队的话,
基准就可以抽,新角色深痕喜欢想抽的话等基准出完再说。
到时两个自选S+专武看基准出了啥再定。

除此之外
(接下来或许有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很多人可能没能考虑到,就是这个下版本的自选S+专武拿到的难度到底大不大?新人配置不够能不能顺利拿到?选取物理队时能不能顺利拿到?)

(由于本人早脱离新手范畴,对新人开荒获取基准卡以及黑卡的难易程度也不能给个准确的定位,并且新人系统也会更新,但按照各位双友的回复说,1.5W卡挺简单的不难。这也应该是吧。

不过无论过程怎样,最重要的是能确保想养物理队的新人一个月内抽出深刻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