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数奇谭》大乱斗进阶式玩法曝光第二弹|天书奇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4:37:50 作者:咕噜咕鲁 Language

《天数奇谭》大乱斗进阶式玩法曝光第二弹
《天书奇谭》手游是由中国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正版授权,高度还原1983年上映的经典动画长片《天书奇谭》。现在正式通过游戏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将童年美好回忆再次呈现给大家。

游戏将于5月30日开启首测计费删档测试,还没有预约的小伙伴赶紧动动手指预约,超豪华的预约礼包等你们来拿~
《天数奇谭》大乱斗进阶式玩法曝光第二弹|天书奇谭 - 第1张昨天已爆料《斗将台》常规PK玩法,今天来曝光竞争更加刺激点的乱斗玩法~
首先登场的是【争霸赛】玩法
《天数奇谭》大乱斗进阶式玩法曝光第二弹|天书奇谭 - 第2张玩法与奖励介绍:
1、需要你出三组神将组合,每组5位神将,共计你卡池需要15位强力神将才能成团。请放心,本游戏福利很足,组成团不是什么难事,你更应该考虑是组团策略打法问题!!
2、以获得元宝为例,奖励与【竞技场】相比翻了3倍多。至于其他奖励,暂时保密,等你自行体验来揭晓。
《天数奇谭》大乱斗进阶式玩法曝光第二弹|天书奇谭 - 第3张3、有进攻自然得防守,需要强力防守阵容来巩固你之前打下的排名。这个也是由你来体验游戏后自行安排。再强调下哈,福利很好,神将十连抽管够,就看你是欧皇还是非酋了~
最后登场的是【王者之战】玩法
《天数奇谭》大乱斗进阶式玩法曝光第二弹|天书奇谭 - 第4张玩法与奖励介绍:
一句话概括:膜拜或者挑战榜首,获得百分比超级buff属性加成。

今天内容到此为止啦,明天开始就进入首测倒计时,等待你的到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