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奇谭》副本攻略--开局抢跑秘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4:36:45 作者:咕噜咕鲁 Language

《天书奇谭》前期基本上就是靠获得资源天书幻境提升战力,开服首日集中资源尽可能的推更多的关卡。
《天书奇谭》副本攻略--开局抢跑秘笈 - 第1张 因为会根据你当前的推图进度,会持续积攒离线奖励,关卡等级越高,挂机收益就越高。

《天书奇谭》副本攻略--开局抢跑秘笈 - 第2张 同时每5关有额外的通关奖励,三星通关后还可以领取藏宝图和召唤石奖励。是提升等级和获取资源必不可少的主要玩法
《天书奇谭》副本攻略--开局抢跑秘笈 - 第3张 神将推荐方面:新区开局除了氪佬全部都是袁公开局,然后尽可能升星和提高职业等级,因为袁公在大前期就是输出之王的存在,其它神将血量还没上来,他一个大招就能清场或是打对面全部残血。
《天书奇谭》副本攻略--开局抢跑秘笈 - 第4张 而且前期打塔伤害也很猛,袁公基本上能陪你过渡到15天左右前一段时间。如果是氪佬的话也可以考虑提升袁公,7天后开服庆典有天外来客神将,可以自动绑定同职业最高星级的神将星级,天外来客可以根据出阵最多的种族自动变换成该种族,这样就省去了培养神族法师,可谓性价比非常高。
以上为部分关卡玩法爆料,更多关卡玩法,请你预约来探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