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现灵博物馆】宝石地球仪|那些需要守护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4:15:51 作者:六次元小伙 Language

【具现灵博物馆】宝石地球仪|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1张

今天早上,我一如既往地努力搬砖,突然被身后的一声娇喝吓了一跳:

“喂,这么长时间,你去哪儿了?害得我找你好久!说,是不是故意躲起来不让我找到!”

歪比巴卜!!原来是宝石地球仪大小姐。(P.S.之所以只有她被称为大小姐,是因为她身上随便一颗宝石,我搬砖一辈子都赚不到o(╥﹏╥)o)

我连忙毕恭毕敬地回答:“无……无比美丽可爱温……温柔的宝石地球仪大小姐,我怎么敢故意躲着您,您看,我这不是在搬砖嘛。”

回答的同时,我连忙加快节奏,把12块砖搬到了小推车上。

大小姐扬起了高贵的下巴:“哼,谅你也不敢。听杜兰达尔说,你们在搞内部装修,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成,等得我无聊死了!”

看她怒目圆睁好像要爆发的样子,我连忙头也不回地拉着小推车逃走:“大小姐,博物馆就快能入住了,您先忙,我有事先走一步啦歪比巴卜!”

又是死里逃生的一天(# ̄~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