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关奇侠-邪魔地简单攻略|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29:44 作者:灵幽 Language

首先要了解你的对手。
这次的镇关有三个特点。

一:高伤aoe小怪,以前也有,顶住白粥聚怪顶住速杀即可。

二:类九剑武学的蛇与类五岳武学的蜘蛛,能给我方角色快去上大量debuff容易触发减速极(全体跳过一回合)和高层数内伤,此时(一般在第二波怪)容易出现大量减员,处理方法:上个阵法第一波兴许还能剩点盾,能顶过去,然后就是聚怪速杀,带个伤心掌给他拍一下。有条件留一个蛇把减速极都打出来。对于高层数内伤,全员叠好内伤抗性比较好,不然回血回不起来,容易被拖死。

 
三:烧蓝怪,全员带吸星,带个阵法人会好很多,饰品七宝词条,天行衣词条,五毒教天赋抗毒而生,都可以缓解一下。

还有个很恶心的就是猴子逃跑很快,我的解决方法是第二波拖一下时间,手动下,风冲日月开好,白粥进度条靠前的时候杀了,进入第三波。白粥先手聚怪,风冲二连九剑加上破招反击应该能杀(如果有带援护普渡的太极打打反击也能杀)。

小技巧:对于类九剑的,如果有很肉的太极土豆徒弟可以带点援护,可以保护队友,还可以快速打出大量反击。

我的阵容是:
蟾谷:阵法人 原地九九 带个伤心掌拍一下 天赋回一点点蓝
叶白粥:聚怪工具人
太极土豆徒弟:带援护,反击就完事了
风冲:聚怪后永远的神
最后一个位置看自己装备吧。我用的是新卡仙灵带龙门棍,主动直接用龙门棍或者万象之类的,聚好怪也可以用专属输出,也可以带个纹银一键爆杀。

有两三套装备比较稳,风冲/纹银和徒弟最好有装备,其他的可以没有装备,但是没装备很容易一摸就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