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3:51:10 作者:Diky34 Language

往期战报传送门: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

【东部季中赛预选】心气尽失,首尔3:0广州


【东部季中赛预选】广州阵容混乱,龙队状态何在,成都双C齐开花

【东部揭幕速报】英勇新队员发挥出色,成都多次C9憾负首尔

【锦标赛东部】剧本相似输赢换!首尔3:2上海龙


上海龙 3 VS 0 费城

比赛戏剧性:⭐⭐⭐

比赛质量度:⭐⭐⭐⭐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0张

斗兽场

上海龙之队:破坏球闪光索杰恩和尚小锤

费城融合队:西格玛源氏艾什和尚安娜

Zest的源氏带着Fury西格玛肉搏能抗能打,Mn3的艾什也一如既往的准度在线,费城首先建立了一定的距离优势。彼时Lip阵亡略有点多,Fate的破坏球在地图中心较为复杂的情况下也较难发挥。好在Fleta的闪光不断卡住大白,让费城的优势得以遏制。

关键团,Lip机体超频,四杀外送一个鲍勃,上海龙得以将大白反推至中段,而此时更加开阔的地形让球与闪光的协同集火效果增加,加时,Fixa叠甲小锤在大白旁边收掉上海龙双辅,上海龙只能撤退。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1张

关键先生Lip

最后一波团,Fury先手引力乱流被Izayaki的及时圣Counter,Lip与Fleta击杀敌方双C,费城3打5没有办法,无力回天,上海龙1:0拿下斗兽场。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2张

Zest打正面,塔子哥针对后排

直布罗陀

上海龙进攻:

上海龙之队:破坏球闪光索杰恩和尚小锤

费城融合队:温斯顿源氏索杰恩安娜小锤

双方发生几波小团战,交换能量。关键团,Fate先手开出地雷禁区逼退三楼Mn3,Zest前点裸刀被双辅配合带走,与此同时Fleta炸弹带走Aimgod,上海龙以一波精彩的配合赢下团战,拿下A段。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3张

Zest:呜呼~

B段,Belosrea温斯顿骑脸二楼的Izayaki,被一脚踢入一楼人群集火带走。早先死亡的Lip返场击杀Mn3,Fleta的脉冲炸弹再一次找到了Aimgod,车子来到了C段。

C段,费城无法接住Fate的破坏球频繁地骚扰,车子不断前进,来到C点前,费城开启续点模式,Belosrea换出Dva没收Fleta炸弹,Zest收掉Izayaki后,Fleta也被Mn3一箭爆头。但车边的地雷禁区与小李小锤帮助上海龙缩小人数差距,最终由三楼的Lip开启机体超频,关键先生三发右键收掉三人,车子推到C段终点。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4张

索杰恩的残局能力已经无需多言

费城进攻:

上海龙之队:破坏球闪光索杰恩和尚小锤

费城融合队:温斯顿源氏半藏安娜小锤

Lip手感火热,多次打出击杀让费城难以进攻,关键团,Mn3明星球带走Lip,车子推到A段终点前,Fate地雷铺在车边,Izayaki开出圣稳住血线,上海龙集火清空车边,率先拿到赛点。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5张

脉冲炸弹的命中往往意味着一波团战的胜利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6张

客观来说,Fixa的小锤也玩得不错,只是团战输了数据会差

国王大道

融合进攻:

上海龙之队:铁拳闪光索杰恩安娜DJ

费城融合队:查莉娅艾什源氏安娜和尚

Fate铁拳E下去被Mn3艾什Shift喷退,费城集火蒸发Fate,Zest源氏秒掉想要奶Fate的Izayaki,融合剩5:33秒

就启动了运载目标。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7张

铁拳:我踏马莱纳!

B段,Fury换出Dva应对Fate的猩猩。费城Zest接受了ShadowBurn与Eqo的传承,扣下了长达4:07秒的刀,让人不禁感叹:Eqo他没有退役,Zest摘下了他的ID竟是Eo。关键团,双方位置互换,上海龙仿若进攻方,从B段中点开始追赶加时阶段的车边费城众人,但还是被费城推到B段终点。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8张

费城的传承,还不止于这一点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9张

C段,Mn3索杰恩收掉小李DJ与Lip黑百合,仅用时63秒完成了对C段终点的进攻。

上海龙进攻:

上海龙之队:索杰恩半藏破坏球安娜小锤

费城融合队:索杰恩半**格玛巴蒂小锤

破坏球与闪光的超高集火效率让龙队把车推到C段,塔子哥换出回声带着天使先手击杀Zest,Mn3换出黑百合难以击中闪转腾挪的圣邪魔塔,上海龙加时将车推到C段终点。

上海龙进攻:

上海龙之队:源氏索杰恩温斯顿安娜小锤

费城融合队:半藏索杰恩西格玛巴蒂和尚                                                                                                  

Fleta源氏三杀破开A段,小李跟随猿氏拔刀破开B段,C段Mn3索杰恩三杀清空车边,但车子已经被推到了将近终点。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10张

简单的爽电,极致地锁血

费城进攻:

上海龙之队:闪光索杰恩温斯顿安娜DJ

费城融合队:死神小美查莉娅安娜DJ

死神加小美的组合打得就是温斯顿,Fate扛不住正面之后,FixaDJ又收掉Lip的索杰恩,费城再次光速拿下A点。

B段,双方整合人员后。上海龙抓住了敌方后排瞬时互保能力缺乏的特点,在车子推到第二个拐角处,Lip索杰恩绕后至三楼并放出E,逼迫Aimgod安娜向前走规避伤害,而此时Fate激素猩猩完美配合前跳进一步压低费城血线,最终由Fleta闪光完成收割,Fate开出原始暴怒拍倒剩余人员,上海龙之队以一场3:0昭告其复苏的到来。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11张

来第一人称感受下Aimgod所面临的窘境


MVP:

【东部季中赛预选】传承与复苏,上海龙3:0费城-第12张

Fate真人逐渐哈蒙德化


结语:

  • 今天上海龙找回了其手感,Fleta的闪光火力全开曲线高且稳定——这简直就是AI,Fate与Lip的Carry点也非常在线。费城Zest除了那波源氏扣刀有点让人捧腹之外,闪光源氏的打出的突破口还是不少的,Mn3的索杰恩今天也能看出对比上周更为流畅了不少,大招空档期击杀变多了。Aimgod与Fixa的后排强度也挺足,但正是因为如此,更加体现出龙队集火配合的能力。
  • 我认为费城现在必须要重视逆风这一问题了,我们往往可以看到费城阵容与强度都不错,但一旦比赛陷入焦灼状态或者是逆风局面,胜利的天平总是会向对方倾倒。而且对于坦克位的调教教练组也要重视,诚然,Belosrea与Fury的表现绝对称不上战犯级别,但从温斯顿单跳有无影脚的和尚,被踢下去集火,以及Fury查莉娅在国王大道想针对破坏球失败而空吸的失误表现来看,坦克位的强度还是有机会更上一层楼的。
  • 本场比赛其实跟英勇打成都有点像,双方打出来的团战其实有来有回,费城打得也不错,Mn3与Zest在击杀信息楼里刷了不少屏。只是关键团往往是上海龙笑到最后,因此整篇战报看下来感觉全是龙队选手的描写,给人以一种龙队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之感。故质量度给4⭐。
  • 标题的传承与复苏,龙之复苏无需多言,传承体现在对费城:开赛表现巨猛,典中典之先有Carpe后有Mn3激素麦克雷强点赢下团战,T位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然后就逐渐难以取得胜利。希望费城能尽快调整,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打出风采。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电子竞技##守望先锋归来##守望先锋##守望先锋联赛##ow##ow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