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预告】夏荷盈盈,芷荷新装上线&「冰甜一夏」主题季即将来临!|开间小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3:37:02 作者:梦想店小二 Language

盛夏六月,荷塘月影,绿波盈盈,菡萏芬芳,且与芷荷共赏,这一池青花。
菡萏葳蕤芷荷换新装,全新装饰【芙蕖仙袂】即将清凉上线~
【更新预告】夏荷盈盈,芷荷新装上线&「冰甜一夏」主题季即将来临!|开间小店 - 第1张限时参与「池夏荷赏」活动,即可获得芷荷全新皮肤「芙蕖仙袂」!

活动时间: 7月2日--7月8日

[全新夏日活动开启]
==Hi,冰甜一夏==夏日主题活动季
【更新预告】夏荷盈盈,芷荷新装上线&「冰甜一夏」主题季即将来临!|开间小店 - 第2张参与「冰甜一-夏」限时主题活动,夏日炎炎,尽享清甜,可获得游戏道具和清凉外观道具!
活动时间: 7月2日--7月8日

夏日芷荷&甜心桑迪来啦!
【每周UP更新预告】
店长们囤扭蛋许久只为此刻拥有!为了最喜欢的雇员,一定要关注Ta的限时up~
【甜心桑迪和菡萏葳蕤芷荷双UP】
粉红甜心桑迪和菡萏葳蕤芷荷本周即将限时双UP,哪个是店长们的最佳雇员呢!
本周up池送上,详细时间请看下图活动时间
【更新预告】夏荷盈盈,芷荷新装上线&「冰甜一夏」主题季即将来临!|开间小店 - 第3张联盟更多玩法&功能新增
【更新预告】夏荷盈盈,芷荷新装上线&「冰甜一夏」主题季即将来临!|开间小店 - 第4张联盟系统迎来大变化,联盟系统新增「粉丝排行榜J,店长们可以在联盟中查看更多的排行榜功能了!
联盟周末活动开启,联盟系统新增周末活动—参与「联盟推广」,与其他联盟进行「粉丝大比拼」,收获「联盟奖券」吧!
在联盟中,也增加了联盟贵重物捐赠记录功能,可以查看那位优秀盟员在为联盟默默付出,也可以看看哪位盟友在偷偷摸鱼哦!

其它优化和调整:
优化「联盟贵重物」部件捐赠的效果,增加提示文本、优化「紫色装备」升星系统,店长大人可选择消耗有性格的紫色装备;
优化「咖啡协会」自动挑战功能,若上阵员工数量不满时,增加二次提示。

更多详细爆料,敬请关注《开间小店》官方渠道!获取及时详尽的游戏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