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之云露」「鼓之雷雨」姜维、马超印象曲发布,国风可以这么燃!|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3:36:30 作者:桃园少女团-关银屏 Language

「箫之云露」「鼓之雷雨」姜维、马超印象曲发布,国风可以这么燃!|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1张

「箫之云露」——姜维皮肤印象曲

音可赏之,亦可应敌。
畅游山水,鸣音雅趣。
何人可以音动天下,唤祥云召泽救万民于水火?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手握琼箫山河间,大气磅礴之音扑面而来。本次二周年庆活动“契卫清河”中,协助小将军击退吕布的4位乐师中,姜维可谓是最玉面生风的一位乐师了。专属皮肤音乐荡气回肠,想不到文人墨客手中的箫也可以令人心中顿生浩然正气~姜维[箫之云露]限定皮肤可以通过二周年活动免费获得,小将军赶快一起挑战深渊吧!

「箫之云露」「鼓之雷雨」姜维、马超印象曲发布,国风可以这么燃!|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2张
[鼓之雷雨]——马超皮肤印象曲

击鼓震天,闪电雷云。
杀敌万千,坚守清河。
音乐响起,那个率领千军万马的男人他来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擂鼓如雷,闻之敌退将散。玉锦如雨,润泽阳平蜀关。铿锵之声下,是镖旗大将守卫蜀汉的铮铮志向。

玄渊吕布与黑龙合作带领气势汹汹的魔军来袭,马超作为首战出现在高台之上击鼓迎战,一扫军中阴霾,用治愈之力帮助受伤武将重返战场。金色的雷电之力与落日余晖交相辉映,战鼓已经响彻天边!

在游戏中换上“乐鸣清河”系列皮肤,从家园进入点击语音武将EP音乐可以听到系列武将的印象曲哦。

音乐灵感手账
——Ryno Room灵犀互娱音频工作室

「箫之云露」姜维的音乐创作是想让箫这个乐器,有别于以往大家熟知的印象。虽然姜维皮肤形象上比较唯美,但是作为一个文武双全的将军,我们希望通过音乐振奋小将军的情绪。[鼓之雷雨]马超的氛围也集中在战场上瞬息万变的军情,以及硬朗的破敌决心。

在视频特效上也做了比较特殊的处理,姜维视频中展开的卷轴和马超视频中闪电和雷雨的气氛特意进行了塑造。二周年版本中四位“乐鸣清河”武将都扮演着重要的作用,通过音乐营造出“激斗”“浩气”“清澈”“唯美”的不同感觉诉说着一段小将军们努力奋战的故事。

《三国志幻想大陆:国创加强版》全新音乐企划开启,

二周年皮肤印象曲集“乐鸣清河“包含四首武将单曲现已全部发布!

印象曲专属兑换码:YUEMINGQINGHE

有效时间:2022年6月25日-2022年7月30日

奖励:元宝*188 唤魂招募券*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