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童仙塾小攻略一篇---阿良出品|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3:22:44 作者:阿良 Language

灵童仙塾小攻略一篇---阿良出品|无极仙途 - 第1张
灵童仙塾出了也有一段时间了,攻略出了不少,我也跟风来一篇个人见解。

仙塾周一到周五可派遣灵童学习,每个灵童可选择4小时免费悟道,6小时仙帝讲道(98仙玉,我想应该没有这么卷的,三个灵童也太费钱了),每个灵童可触发3个事件,事件分别选鼓励进攻(悟道时间缩短),我才不卷(悟道属性增加),洗一洗吧(直接加属性),还有个单选项给悟道法球的。


四小时悟道可得学分120

六小时悟道可得学分180 (悟道每小时可得学分30)


悟道法球一小时内单次悟道时间缩短一半 可得学分30


大道碎片一小时内单次悟道属性提高一半 可得学分0


鼓励进攻20分钟内单次悟道时间缩短 在悟道法球时间内使用,可得学分5 ,单独使用可得学分2-3

我才不卷20分钟内单次悟道属性提升 与大道碎片一样,不加学分。


如果自己或他人学分不是5的倍数,那么很可能是鼓励进攻与悟道法球的时间没有重合,所以积分少。




由此可知


纯白嫖每天四小时免费悟道 五天是600分 加上悟道法球是900分 。 每多一个鼓励进攻多5分。

鼓励进攻是纯随机的,有可能一天三次,也可能一天一次都没有。所以排名是比较看运气的。


排名越高,得到的悟道法球越多,下周就可以持续给灵童使用获得更高的积分,形成一个良性循环,排名越低,奖励越少,形成一个恶性循环。但仙塾加的属性是有上限的,推荐白嫖或者尽量少花玉以获得更好的奖励,更快速的毕业,毕竟谁不想快点呢。


如果你现在每周获得的排名较低,只能拿到保底的悟道法球,那么我建议你摆烂1-2周,攒着悟道法球。 足够10个或者20个,专注给一个灵童使用,可获得保底的900学分,运气好点多几次鼓励进攻,拿前三是比较容易的。 推荐只冲两个灵童,因为运气不可能都让你一个人占了,冲三个灵童独揽前三的概率并不大。


冲榜小技巧
1,如果悟道法球数量足够两个灵童使用,那么我们周一悟道的时候可以三个灵童都不用悟道法球,等灵童事件触发后,看哪两个灵童的事件有学分加成,选择给哪两个灵童用悟道法球,这个办法有利有弊。好处是稳,比如只有你我两人争排名,都有20个法球,你先给两个灵童用了,但有一个灵童没有鼓励进攻,而我选择了两个都有鼓励进攻的灵童使用,那么前三名我就稳拿两个,因为第一天的略微优势我会比你高五分,后面你需要比我多一个鼓励进攻才能追平学分。


2 懂得放弃 当使用了悟道法球一两天后,看到别人的灵童学分领先不少,自己在不付出仙玉的情况下争排名无望,那么去下面看看前十是多少分,自己还需要几个悟道法球能保住前十,如果奖励大于使用的法球,那么只需付出保住前十的法球就可以了,如果前十竞争也激烈,那直接摆烂不用法球了。(就算你吃满了法球也争不到前三就不要用了,这叫止损,留着下周再冲)。



3适当心机 周五的时候晚一点去悟道,当别人都悟道完了,算一下自己的积分加灵童事件能达到多少分,如果不想花玉又超不过别人的积分,那么可以和第二条的止损结合,选择放弃,保前十。 (坏处是如果积分一样,晚达到的人排名在后面)


另外去看一下我上面配的图,在我灵童悟道前,第一名已经是930分了,第二名924分。 而我的小貂蝉和小嫦娥分别是745分和730分,在看到灵童触发的事件后,小貂蝉2个鼓励进攻,小嫦娥1个鼓励进攻,计算后可以知道小貂蝉可以达到935分,稳拿第一,但小嫦娥只能到915分保前十。 那么我让你晚点悟道的心机就来了,同服的人已经悟道完了,不能在花玉加时间了,这时候我给小嫦娥花50玉加一小时时间多拿30分就可以达到945分,别人只能看着你的积分超过他而无法改变。 这样花了少量的仙玉保住了第一二名拿到了更多的法球保持下周的优势,竞争对手拿到的法球较少。下周只能冲一个灵童或者花更多的玉买悟道法球冲两个灵童。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对手花玉我们就摆烂留球,下周继续搞,不要内卷,会两败俱伤)。



7.2日修改
经八楼大佬提醒,周五晚上派遣灵童学习,周六的凌晨可以再次使用两个悟道法球,增加六十分。 这个法会额外使用一天的法球,导致法球不够用,或许需要花仙玉买法球,但比花50玉续费一小时加三十分要划算的多,请各位道友灵活运用!




本次小攻略就此结束,打字不易,如果对您有用请点个关注,我是鸿蒙14服阿良,我们下个攻略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