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深渊》预约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2:55:11 作者:万匠工具人 Language

欢迎来到深渊!
在这里,你将化身英灵,独自迎战怪物大军。
《重返深渊》预约开启! - 第1张在最开始,你只能依靠曾经与你并肩作战的初始武器,面对汹涌而来的敌人,难免会火力不足。不过不用担心,各路英杰遗留在此地的武器将会祝你一臂之力!


《重返深渊》预约开启! - 第2张激战时千万别杀红了眼,忘记了你来此地的目的,将这些魔物的混沌能量献给无序之神。当然,无序之神将会予你奖赏。在这些奖励当中,配件可以大幅强化武器的某种特性,配件与配件相互搭配,将会产生出乎你意料的连锁反应!向无序之神献上更多的混沌能量吧!无论是突袭强攻,还是敏捷灵动,祂都能给予你相对应的祝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斗风格自行决定。

《重返深渊》预约开启! - 第3张还是觉得火力不足怎么办?量变引起质变,当武器获得了多个祝福和配件之后,将被重塑成极其强大、并且契合你战斗风格的超级武器。不过要注意,虽然是同一种武器,不同进化路线的超级武器之间可是说是天差地别!

《重返深渊》预约开启! - 第4张
《重返深渊》预约开启! - 第5张
现在点击下方链接,将《重返深渊》加入你的预约单中吧
TapTap预约传送门:https://www.taptap.com/app/236707
更多游戏资讯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获取
微信公众号:万匠游戏
官方Q群:65153808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