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建议】|临界指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2:35:28 作者:漫家花花 Language

关注这款游戏好久了,不知道具体会出哪些玩法,对我来说,如果能有类似《第七史诗》和《异界事务所》那样的刷刷刷养成机制,刷角色碎片、装备碎片、皮肤碎片,我绝对吹爆。
如果有跟好友组队刷不同活动副本boss掉落不同道具这一点我必冲,氪金尽量设置在买角色皮肤和武器特效上,角色升星不要搞换皮卡牌吃本体卡那一套。

关于PVP,看先行PV的画面是可以做到PVP对战的,技巧上面应该注重的是走位和技能释放的准确度。单人、多人PVP都可以有,但还是要以剧情养成和打boss刷材料为主。
最后拜托一定要出一个拿狙击枪的妹子啊,大爱狙击妹,设定为在装备加持上养成到后期可以一发狙击秒掉大boss那种爽感是无与伦比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