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图鉴】莲子羹|逍遥客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2:29:51 作者:丧姬 Language

【美食图鉴】莲子羹|逍遥客栈 - 第1张七月,正是吃莲子的时候。清晨,小贩用竹筐盛着满满的莲蓬,一个个圆滚滚的莲子在莲蓬中可爱极了。热闹的菜市场里各种各样的食材都是当天最新鲜的。买来莲子,仔细清洗后煨制成汤。滋补的莲子羹就做成了,可总觉得莲子羹清淡,若是能配上一些甜点、水果就更好了!


那就做驴打滚吧。黄豆面、糯米粉、红豆沙...熟练的将黄豆面轻撒在做好的驴打滚上,犹如老北京郊外野驴撒欢打滚时扬起的阵阵黄土一般。

想了想,又去卖柿子的爷爷那里买来好吃又好看的火晶柿子。晶莹剔透的火晶柿子如同燃烧的宝石一般,柿子特有的香气配上莲子羹的香气让人忍不住食欲大振!

这下!一定可以很受欢迎的!玖儿心里想着,忍不住笑出了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