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简介】离湘|逍遥客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2:29:19 作者:丧姬 Language

【人物简介】离湘|逍遥客栈 - 第1张

孤身飘摇一叶舟,几点星火聚成光。
孤身一人出现在这座偏远小城的离湘盘下了客栈,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她是体贴的姐姐,是抠门的掌柜。江湖豪客无不对这位美娇娘拍手称赞,随着群侠汇聚,离湘身上隐藏的秘密也被揭开了一角。
性格:热情、大方、心思缜密。
背景:离湘原本是一富家千金,多年前,父母被杀,离湘孤身一人飘摇流落至小城之中,机缘巧合之下,离湘盘下了逍遥客栈。与跑堂柳玉鸿、小厨娘玖儿一起经营客栈,她不仅是掌柜的,也是大家的主心骨。多年相处让离湘对柳玉鸿心生爱慕,但因为某些原因,柳玉鸿对这份爱意选择避而不谈。离湘心中疑惑,但却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等待着柳玉鸿的回应,默默的守护着客栈里的人们。对她来说,玖儿和柳玉鸿不仅是跑堂和厨子,更是她生活中仅剩的几缕星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