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地测评一下|少年的人间奇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2:00:43 作者:上课偷偷开小差 Language

久闻公之大名,今日所幸得以一窥真容。

很早之前在小破站了云完了这款游戏的前三章(老婆线.谷恒条野线.魔女线),但这波dlc属实是给我打了一手背刺突袭。我也分享一下一个死宅对这款游戏的看法。


最开始是看中国boy打这个《宅男》这游戏的,奇怪的死法疯狂折磨boy倒也勾引起了我对这个游戏的好奇心。抱着没钱就嫖的心态在小破站云完了《宅男》。对我这个没怎么接触过galgame游戏的宅来说属实是打开新世界大门了。

后来也谈了几场恋爱,不尽人意。最近在tap上看见这游戏出了手机版,还有新dlc,给我整起劲了。打通四个真结局,才发现最爱我的还是纸片人,最懂我的还得是史悲(泪目)

说说质量,多样的玩法给游戏提升了不小的娱乐性质,能平衡“剧情性”与“娱乐性”的galgame游戏在当下已是非常少见的了,无论是一开始手机里的小游戏,史悲前作《kio》中的bobo这些彩蛋,还是各种千奇百怪的坏结局,亦或者是和各大up的联动,都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就好比《心跳文学部》,娱乐性质至少是不这么浓烈的,没点耐心谁玩galgame游戏嘞。)

人设很是鲜明,亚撒西且潜能无限的废宅主角,温柔的老婆(指dlc),傲娇的双马尾,御萝双修的魔女,以及各有不同的路人角色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立体,饱满,充满欢乐的世界,代入感满满。

剧情偏向轻松幽默却又不失我想要的发糖,千奇百怪的坏结局(着重表扬,第一次接触时给我笑麻了),但总能在好结局时一下戳中我的心巴。最后和老婆打情骂俏,最后和谷恒条野畅享未来,最后和(・ω・)共度余生,甜死了,甜死了属于是,心都化了啊。

画面还是比较可爱的,粉色的枪,Q版异形,二头身披着披风的主角,以及三个女主都超可爱的(美美,蝙蝠大王,潘潘也画的很可爱啊)不过,立绘的话倒是没有特别惊讶到我,太圆润了,有点失真。(这里就很安利ddlc)

配乐的话,并不是很多,但还到位,虽然听的最多的是坏结局BGM和登录界面BGM,但还得是好结局BGM最触动我,就像是听《your reality》的感觉。感动QAQ

总而言之,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良作,少见的国产galgame游戏中的黑马(话说对国产galgame不太熟,这款也该算是龙头了吧)。想体验或者回顾心动感觉的,一定得试试,疯狂安利了属于是。小小地测评一下|少年的人间奇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