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5:31 作者:Diky34 Language

往期战报传送门:

【东部季中赛预选】心气尽失,首尔3:0广州

【东部季中赛预选】广州阵容混乱,龙队状态何在,成都双C齐开花


【东部揭幕速报】英勇新队员发挥出色,成都多次C9憾负首尔

【锦标赛东部】剧本相似输赢换!首尔3:2上海龙

【锦标赛东部】龙争虎斗龙险胜 上海龙3:2首尔王朝


英勇 0 VS 3 成都

比赛戏剧性:⭐⭐⭐

比赛质量度:⭐⭐⭐⭐⭐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第0张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第1张

成都两代武僧的对决!

新皇后街

洛杉矶英勇队:索杰恩黑影查莉娅和尚DJ

成都猎人队:索杰恩闪光温斯顿安娜DJ

Innovation黑影伤害不俗,温斯顿骑脸正面扛不住带和尚的查莉娅,Ezhan右键收割赢下首团。Ga9a温斯顿前压,LengsaDJ提速撤退拉扯后,英勇交出吸加黑将大白推过检查点。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第2张

返场GA9A在二楼爽烫后排头皮,开出大招拿下四杀。Ture love双辅没有机会交出大招。

中间团战,Nisha返场又被Ezhan一发右键带走,激素Leave一个滑铲上去超频电磁炮带走Molly,但其余人员规避到位,英勇反扑打出优势,但成都撤退途中,后排与温斯顿打出一波集火0换3。英勇凭借大招优势期打赢一波团战,但是接下来的团战,Jinmu逮捕Innovation,成都将英勇一直打成残阵让其无法集结,在输团前将大白推到将近终点,成都拥有距离优势。

加时,倒数第二波团战,Molly和尚秒杀车边Jinmu闪光,GA9A也被集火带走,英勇竟然将比赛拖入了最后一场关键团,但在拐角,激素Leave先手打掉车边Sasin毛妹,Ezhan反杀Leave但也无力改变,成都先下一城。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第3张

这把Ezhan的输出非常在线,只能说Leave吃到激素的同时造成的击杀更关键

皇家赛道

英勇进攻:

洛杉矶英勇队:黑百合索杰恩西格玛小锤和尚

成都猎人队:半藏黑百合西格玛巴蒂和尚

Leave上来一个爆头Lengsa拖时间,但Ezhan索杰恩打开突破口,Jinmu残局半藏激进走位被收掉。英勇拿下

A段。

B段团战,Jinmu乱军中强吃Molly,Nisha小锤带着西格玛赶到吃掉英勇。但返场的双长枪轮流打出突破,车子来到了C段。Marve1单人西格玛卡住成都三人,双方在车边爆发团战,互相开圣没有人员伤亡。呆子交出引力乱流被Marve1打断,但Marve1为了打断呆子,站位有点靠前,被呆子一个石头带走,成都将车卡住在拐角。

一波团战刚落,Ezhan闪光绕后先手黏中Leave黑百合,顺带炸死了Shift过来的Jinmu源氏,Diya换出半藏,Leave换出索杰恩返场,成都守住车边,再赢下一波团战。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第4张

Jinmu倒霉(1/2)

返场Molly带圣被打掉,Leave绕后击杀Diya,呆子交出引力乱流再次被Marve1打断,Marve1接下来抬到三人,此时Mmonk和尚佛珠糊脸带走多人,车子最终停在C段终点前。

成都进攻:

洛杉矶英勇队:闪光黑百合西格玛小锤和尚

成都猎人队:源氏黑百合西格玛小锤和尚

呆子西格玛先手击杀Molly,Leave黑百合五枪五发头,两次带走敌方双C与一次Lengsa,Ezhan切不了后排,B段终点前,呆子果断交出引力乱流收掉英勇,车成功推到C段,时间还有五分钟之多。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第5张

来到C段,双方都迫于黑百合压力小心走位,不断拉扯。在二楼·,Jinmu绕后拔刀被Marve1E+左键带走,残局右上角双方和尚频频击杀,但是这场团战还是由英勇赢下。

中间团战,Diya黑百合爆头击杀双C,Ezhan三杀断掉节奏。Leave最终黑百合双杀双C,Marve1被集火,成都几乎加时将车推到终点,成都率先拿到赛点。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第6张

前面Diya给的压力更大,但Leave后面的击杀更加亮眼

国王大道

英勇进攻:

洛杉矶英勇队:回声半藏查莉娅安娜小锤

成都猎人队:闪光索杰恩温斯顿安娜和尚

Becky先手撕开成都阵线,Diya半藏收割,成都于消耗中失去A点。

返场Jinmu炸弹限制英勇走位,其余人扑上将车卡在桥洞,后续团战英勇实行明星球战术与龙吸Combo,拿下B段。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第7张

C段GA9A与Nisha安娜打出的激素温斯顿让英勇进攻艰难,其中一波团离开索杰恩卡车,残血极限电磁炮反杀Sasin等人。

最后一波团,英勇仅剩一个大招:Diya的龙,而GA9A与Leave两人为了这个大招。绕了波大后逮捕Diya。正面Mmnok火力全开,英勇时间耗尽。

成都进攻:

洛杉矶英勇队:艾什回声查莉娅安娜小锤

成都猎人队:源氏索杰恩查莉娅安娜和尚

GA9A与源氏协同集火点内Sasin与Lengsa,英勇集体濒死,一波团被拿下A点。

接下来在激素温斯顿与Leave的超准电磁炮下,成都较为轻松的将车推到终点。成都3:0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第8张

不打掉查莉娅这波团可能就输了


MVP: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第9张

本场比赛后离开还发微博,黑子的眼泪是他的早餐


结语:

  • 今天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尤其是前面两场,新皇后街查莉娅与温斯顿体系的大招碰撞,残局的反打;新皇后街的开腮对狙,两边成都的武僧对决,西格玛的互秀。无论是明星球的数量,阵容的丰富度,对地图的理解以及站位等问题上,双方都是针尖对麦芒,虽然从大比分来看成都3:0碾压英勇,但前两场都是势均力敌,双方打得异常焦灼,险胜拿下。
  • 国王大道上英勇的高能查莉娅往往不能将优势扩大,Nisha的安娜今天也是发挥很好,大招能量很快,激素温斯顿给英勇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另外新皇后街,Nisha的小锤也是不错,就喜欢带着队伍去抡人。
  • 离开今天的表现向我们再次证明了MVP的含金量,新皇后街黑百合的多次狙杀,国王大道的索杰恩,在残局阶段,面对高能查莉娅,他能用电磁炮反杀打出优势,在开启超频期间,精准的右键多次多杀也令人瞠目结舌。
  • 另外,目前英勇还想出线,要接下来三场全胜,成都只需要再接下来两场赢一场就行,虽然都很难就是了。

【东部季中赛预选】明星球,秀阵容 ?这场比赛它里都有!-第10张

Yaoxie微博:感谢您的查莉娅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电子竞技##守望先锋归来##守望先锋##守望先锋联赛##ow##ow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