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朝比奈花名|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7:09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朝比奈花名是极道组织朝日组的独女,从小就被当作家族继承人培养。
责任心强,具有领袖气质,骄傲,这都是外界对于她的评价。
但在永夜过后,父亲病危,朝比奈花名听取了亲信的建议,却惨遭出卖,组内陷入分裂的危机。好在组内律师山内椿强势介入,这才勉强阻止了家族的分裂。

虽然获得了组长地位,但因为背叛的阴影,朝比奈花名变得犹豫与猜疑,组织的势力一点点地被敌人蚕食。
“朝日组不行了。”人们摇着头说。
一次和月读组的冲突中,朝比奈花名带着自己的刀击退了敌人,以绝对的骄傲宣布了自己的重生。

“谎言是毒,也是一种罪。” —— 狂骨 · 朝比奈花名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朝比奈花名|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
★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