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夜渡羽鸦|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5:32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月读组的现任家主。
作为家里的长姐,夜渡羽鸦在学习与体术方面都很优异,却总是被光芒万丈的朝比奈花名压一头,因此从小就看不惯朝日组。
从被父亲指定为下一任家主起,夜渡羽鸦就认真地扮演起了月读组继承人,端庄,严肃,一切都如同外界所期许的那样。

但在褪掉这层身份后,夜渡羽鸦依然只是一个青春期的少女。与同龄人一样,她渴望着一次朋友间的真心谈话,一次青涩甜蜜的关系。
肩上沉重的责任不可逃避,但她也想要短暂的解脱与喘息。

“就像那轮皎洁的月亮一样,我不再惧怕黑暗了。” —— 桥姬 · 夜渡羽鸦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夜渡羽鸦|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
★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