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因波|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5:18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命运多舛的因波是议会重要人物苍月将海的私生子,幼时跟随生母在下城区生活。10岁时,他的生母被设计暗杀,死里逃生的他过上了流浪的生活,凭借过人的格斗天分和优秀的身体素质,年幼的他做过体力劳动和各种“灰色生意”。

被404实验室诱捕并实行残忍的身体改造后,因波终于被苍月寻家族寻回。
因波在亲生父亲家中度过短暂一周的修养期后,便开启了【离家出走→被抓回】的无尽轮回。
据说,他曾联合某些“与自己相似的人”,创建了一个神秘的怪人组织。

“上次和你们大闹一场真是酷毙了,什么时候再带我去玩玩呗?” —— C22 · 因波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因波|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
★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